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23:38:13|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愛放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些日子因為運動
心情大有好轉
不過還是很容易被一些言語引燃
並不是不想忘記
誰不想適時的放手
但是記憶這東西還真是惱人
當你努力不忘的事物
永遠都會在最適合的時間剛好忘掉
而費心想要忘的卻怎麼也忘不了
我是個無情的人
就算我腦裡充滿了思念
但行為上還是不動明王
我徹底思考過
個性真的很難改變
我並不適合去談戀愛
自己對自己的評分很高
可是我的個性並不是正常人所能接受
賣哥害郎啊
我自己去找自己想要做的事
世界不會因為我獨善其身而停止
人類不會因為我斷情絕愛而滅種
那我何不把愛放開
誰愛誰又與我何甘
上吊太遜了
如果有一天我活夠了
我會來個特別一點的

台長: 淡水河畔的夕陽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