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7:29:1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寶貝ㄝ......
小豬好想好想好想你唷!!
多希望現在你就能出現讓我抱抱...
呼~不知怎麼著...
現在工作毫無動力ㄌ...是累了ㄇ?
以為現在的我會習慣沒有你陪ㄌ
原來....我依舊是個一直想賴著你的小豬仔

那天在城市光廊聽著歌...
看著一對對的小情侶再擁抱
就多麼希望你也能抱著我聽歌呀...
記得你唱過歌給我聽...falling into you...
雖然聲音抖呀抖...不過呀~就是很可愛
哈~~~小豬可是感動在心裡ㄋ....

小寶貝呀...
好不容易你當兵快當一年ㄌ
之後就可以天天倒數嚕!!
好希望你當完兵我也可以去台北工作
我們一起努力打拼...創造我們愛的小窩
每天過著愉悅的日子
小豬我也要好好計劃將來嚕!!
以後可以想出國就出國~
想吃大餐就吃大餐唷!!

期待你跟我的未來...我的小寶貝~~小豬愛你唷!

台長: tvikey621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