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11:47:52| 人氣11,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迪諾~介紹~大揭密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這些和迪諾有關的文章吧!<從此網~http://baike.baidu.com/view/1382365.htm找來的,翻成繁體中文了,希望大家喜歡!>

  

 跳馬迪諾及其武器的由來

  <摘自家庭教師HITMANREBORN官方小說 (隱之彈1 烈馬暴走)>   

 

迪諾逃離家族,加百羅涅九代目逝世後,羅馬利歐等人被抓,羅馬利歐被帶到敵方豪華客輪上,里包恩告知迪諾,迪諾趕去——

  提格雷用槍口指著羅馬利歐的額頭,接著,毫不猶豫地將手指扣在了扳機上。

  永別了,朋友。

  砰!

  槍聲響過後--------------------

  嗚!

  提格雷捂著肩膀蹲了下去。

  沒事吧,羅馬利歐?

  

  難以置信……但自己又絕對不可能認錯這聲音。羅馬利歐驚愕地抬起了頭。

  少爺!

  站在船頭的,是原本早就逃跑了的迪諾。他握著手槍,細瘦的手臂因為自己第一次開槍傷人而不住顫抖著。

  你就是加百羅捏的第十代首領嗎?很了不起啊。

  提格雷怒極反笑,伸手指向迪諾。

  殺了他!

  甲板上的部下們立刻扣動扳機,槍口噴出了火舌。

  迪諾眼看就要被打成馬蜂窩,但是-------------------

  哇啊-----------------

  他沿船的邊緣飛奔起來,以逃避槍林彈雨。海面雖然平靜,但也不是一點波浪也沒有。在搖晃著的客輪那窄窄的邊緣上全速奔跑,迪諾的平衡能力簡直能媲美雜技演員。

  別讓他逃了!不過一個小鬼,快點把他幹掉!

  隨後。

  嗚哦!

  嗚!

  押著羅馬利歐的男人們,一個接一個昏倒在了地上。

  里包恩先生!

  不動聲色地將那些身強力壯的男人擊昏在地的里包恩,向羅馬利歐招了招手。

  你好啊,羅馬利歐。

  您、您好……不,現在不是打招呼的時候啊!不快點去幫忙的話少爺就……”

  等等。

  里包恩制止了打算趕去幫助迪諾的羅馬利歐。

  現在還不知道他有沒有真的醒悟過來,我們就看到最後吧。

  啊?

  羅馬利歐一臉莫名其妙。

  而同時,迪諾那邊。

  ……可、可惡……”

  還挺難對付的嘛,小鬼。遊戲該結束了。

  迪諾被逼到船尾,男人們用無數隻手槍對準了他。但是,提格雷並不打算讓部下殺死迪諾。畢竟自己是在眾目睽睽之下被這小鬼打傷的,自尊心迫使他必須親自做個了斷。

  怎麼,這次不跳海了?

  “……”

  一個自以為是的小鬼,看來得好好教教你,插足大人的世界是要吃苦頭的。

  肩頭還在流血的提格雷兇相畢露,一步步走進迪諾。注視著迪諾這張稚氣未脫的臉,他的怒火燒得更加猛烈了。

  混蛋!

  皮鞋的前端毫不留情地揣向迪諾腹部。迪諾當場蹲了下來,提格雷卻依然不依不饒,繼續用力猛踹。

  臭小子!臭小子!難得心情那麼好居然給我潑冷水!

  嗚!咳!啊啊啊!!!

  迪諾卷成一團拼命忍耐著。

  但是,這還不能平息提格雷的憤怒。

  喂,站起來,小子!

  提格雷抓住迪諾的頭髮強迫他站起身。迪諾的臉上滿是眼淚和鮮血。

  …………”

  問你一個問題,不回答就殺了你。回答的話就讓你死得痛快點。

  “……”

  為什麼到這裏來?知道自己會被殺吧。

  “……”

  是嗎,不回答啊,那麼我就……”

  呸!

  

  提格雷的臉被迪諾的一口紅色的唾沫命中。

  嘿嘿……”

  混、混蛋……

  我是個無藥可救的廢物。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回來……但是!

  迪諾死死盯著提格雷。

  原先因為恐懼而顫抖的少年此刻卻像變了一個人,強硬的氣勢逼迫提格雷不知不覺鬆開了他的頭髮。

  本以為迪諾會因為失去支撐而摔倒,但他卻站定了,大聲吼道------------------

  不管是多麼無能的半吊子,也有不想再當半吊子的時候!你們傷害了我最重要的人,我怎麼還能繼續逃避啊!

  咻啪-------

  ……”

  忽然,一陣炫目的光芒亮起,同時迪諾的左臂燃燒了起來。感覺到危險的部下們急忙圍在提格雷身邊護住了他。

  沒有一絲渾濁的白色火焰---------他與義大利黑社會中流傳的神秘的死氣之炎非常相似。

  火焰熄滅後,只見迪諾左臂出現了一幅刺青。這刺青,與他父親九代首領手臂上的完全相同。

  這,這是什麼……”

  這是證明。

  

  你繼承了加百羅涅的精神與驕傲。

  迪諾抬起頭,迎風站在桅杆頂端的是里包恩。

  而他的身邊-----------------

  什麼……”

  那東西就像張著眼睛和鼻子的白色圓球,。指著這個趴在桅杆上的神秘物體,迪諾大聲問道

  喂,里包恩!那傢伙到底是……”

  是列恩。

  列恩!?

  形狀記憶變色龍列恩,當我的學生面臨考驗的時候它就會變成繭,然後……”

  列恩動了動嘴,朝迪諾吐出了不知什麼東西。

  

  那是一根柔軟而強韌的黑色皮鞭。

  這是……”

  這是你的武器,不光是為了打倒敵人。它的首要作用……就是鞭策你懦弱的內心。

  !!!

  迪諾頓時心潮澎湃。

  懦弱的內心-----------

  想要收回最重要的東西……而這正式他必須跨越的一道坎。

  “……謝謝你,裏包恩。

  迪諾甩了甩手中的長鞭。

  我上了!

 

安翠歐的由來

  《摘自家庭教師HITMANREBORN官方小說 隱之彈1 .幻想》

  敵人被新生的迪諾打敗後——

  提格雷扔下搶,身手向懷中掏去。

  

  迪諾警覺起來,但提格雷掏出的卻不是武器,而是一個小小的遙控器。他毫不猶豫地按下了按鈕。

  咯咯咯咯……

  ……

  忽然船身震動起來,原本停在水中的船開動了。

  行進方向是前方不遠處的海港。

  喂,提格雷!你要幹什麼!

  羅馬裏奧一把揪住了提格雷的衣襟,但提格雷臉上卻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哈哈哈……這艘船上載有大量偷運來的軍用炸藥。我要把這個鎮上的一切都炸個粉碎。

  ……!?

  你想阻止也太晚了,現在沒人能制止這一切。

  混蛋!

  羅馬利歐怒到極點,一拳打飛了提格雷。

  為什麼,你從前就是這樣!頭腦一熱就什麼都不管不顧了!這樣一來你自己也會死啊!

  這艘船是我的……是我費盡千辛萬苦得到的城堡……我不會輸給任何人……不會交給任何人……你有這樣的覺悟嗎,臭小子!

  兩眼通紅的提格雷大吼道,但迪諾卻僅僅是對他報以一聲嗤笑。

  “……無聊。

  什麼!

  果然我還是討厭黑手黨,這裏面沒一個人是正常的。做出這種事情又能怎樣?毀了所有人又有誰得到好處啊!

  迪諾怒火中燒。現在的他,與幾分鐘前那個膽小鬼完全判若兩人。

  羅馬利歐!你現在開小艇去鎮上!叫大家理港口遠點,越遠越好!

  可是,少爺……”

  我來想辦法讓船停下。

  迪諾回答。他的目光堅定,沒有一絲迷惘。

  雖然這樣做還不足以讓我能挺起腰杆面對天國的父親和弟兄……但我,我們必須守住小鎮!我想要守護它!

  少爺……”

  快去,羅馬利歐!

  扔下這句話,迪諾正要飛奔向船內-------------

  喂。

  

  里包恩擋在了迪諾的眼前。

  快讓開,里包恩!不快點的話小鎮就……“

  冷靜點,笨蛋。你一個門外漢就算去了也不知道該幹些什麼吧。

  不試試怎麼知道!我再也不想袖手旁觀了……”

  ---------------咻。

  里包恩指向迪諾身後。

  

  迪諾回頭。映入眼簾的是---------------

  呀哦-----------------!!

  哇啊啊!

  隨著一個巨浪沖出水面的是一隻連太陽都幾乎能遮住的巨大海龜。

  ……什麼……”

  他叫海綿龜,只要吸水就能變大。

  大也得有個限度啊!

  它和你的鞭子一樣,都是你通過列恩發揮出的力量。

  啊?我、我的……!?

  是啊。想要拼上性命守護最重要的東西,而不是去破壞什麼……這種想法,就是你的力量。

  哐!

  這只事後被取名為安翠歐的海龜輕而易舉地制止了大客船的行進。而且它還張開了大嘴,開始啃起船來。

  “……”

  迪諾呆呆地注視著眼前的光景。

  “……結束了。

  ……不對,等等啊!這船裏還有炸彈啊!要是被它吃了的話……”

  那傢伙從你的心中誕生,你的覺悟應該不會那麼軟弱吧。

  迪諾還想反駁些什麼……但最後,所有想說的話也只是化為了一聲小小的歎息。

  真是的……你真亂來。

  還好啦。

  你居然還承認!

  啊,抱歉打斷一下二位的交談,可再這樣下去我們也會被海龜吃掉。

  啊。

  聽了羅馬利歐的話,迪諾與里包恩對視了一眼。

  我們走了。

  里包恩一抬手,只見變成繭的列恩落在了海面。它扭了扭身體,頓時變作一艘小艇。

  迪諾等人急忙乘上小艇,全速離開了已被吞噬了三分之一的豪華客輪。

  哈哈…………”

  看著半死不活的部下們接二連三地跳進海裏,提格雷除了乾笑之外什麼也做不了。

  他無法承認,自己賭上一切心血開拓的道路居然會一這樣的形式被截斷。

  -------------咕!

  提格雷與這艘夢想的城堡一起消失在了龜腹中。

成為加百羅涅十代目

  在能俯瞰海面的山丘上--------------

  身穿黑色喪服的迪諾,心情複雜地給父親墓前擺上鮮花.   

背後傳來男人們的哭泣聲.不光是家族成員,還有很多仰慕九代首領的居民也來參加了他的葬禮。

  伊雷格拉雷家族由於首領提格雷的敗北而滅亡。但小鎮受到的傷害卻不是那麼容易能痊癒的。在九代首領的努力下多數家族成員活了下來,但即使如此,加百羅捏的衰弱依舊成了不可避免的事實。

  並且-----------------

  “……諸位,抱歉。

  迪諾回過頭,平靜而堅定地開口道。

  老大是因我而死的。我沒有資格繼承加百羅涅。

  “……”

  沒有人回答。

  他們並不認同迪諾的話,但卻無法將這種想法化作語言。

  因為他們知道,迪諾已經背上了一副過於沉重的十字架。

  以後就拜託你了,羅馬利歐。你一定能保護家族成員,還有這個小鎮。你一定能成為一個比我更合格的老大。

  拍了拍面無表情的羅馬裏奧的肩,迪諾走過他的身邊。

  再見了。

  這時------

  

  擦肩而過的瞬間,羅馬利歐抓住了迪諾的手臂。

  羅馬利……”

  接著,羅馬利歐的拳頭不偏不倚地命中了迪諾的臉。毫不留情的一拳,輕輕鬆鬆地打飛了迪諾的身體。

  咳咳……

  迪諾因為劇痛而皺起了眉,死死瞪著羅馬利歐。

  你、你幹什麼啊!

  “……”

  喂!你給我說句話啊……”

  這時,迪諾發現羅馬利歐的目光停留在自己的左臂上。

  

  因為羅馬利歐拉的力氣太大,迪諾在挨打時袖子被撕裂了。裸露在左臂上,還留著幾天前戰鬥時浮現的刺青。

  太陽、水和生命……這個刺青是守護一切的男人的紋章。加百羅涅首領的紋章。

  “……”

  迪諾!

  羅馬裏奧逼近迪諾。迪諾第一次看見,他鏡片背後的雙眼中蓄滿了淚水。

  除了你誰都不行啊,迪諾!

  話音剛落,其他人也一齊圍到迪諾身邊。他們中有黑手黨,有老百姓,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別走,迪諾!

  你繼承了上代首領的靈魂啊!

  這裡是你的故鄉!我們是你的家人啊!

  哥哥,別走!迪諾哥!

  他們同樣帶著滿眼的淚水。

  大家……”

  胸中湧起一陣暖流,迪諾不禁仰起了頭。

  行了,不許哭啊。

  囉、囉唆…….”“

  里包恩還是老樣子。聽了他的話,迪諾急忙抬起手臂擦了擦眼睛。

  放心吧,迪諾。我是你的家庭教師。我會更加嚴格地訓練你,直到你成為出色的第十代首領。

  “……啊?

  迪諾呆呆地張大了嘴巴。

  但這時,周圍忽然爆發出一陣歡呼。

  太棒了!這才對啊,迪諾!

  這樣一來,加百羅涅和這個小鎮都能繼續平靜的生活了!!!

  代替上代首領努力吧,十代首領!

  十代首領!

  十代首領!

  十代首領!!!

  在眾人的期待之下,迪諾有些心虛似地退後了幾步。

  等、等等,諸位。那個……當不當首領那是另一回事,里包恩的工作要繼續下去這件事…….”

  別客氣,看好。

  咚!

  嗚哦!

  從那個小小的身體裡爆發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力一踢,不偏不倚命中了迪諾。被羅馬裏奧打飛之後又承受了沉重一擊的迪諾,就這樣徑直向海面墜落下去了。

  哇啊-----------

  咻------------嘩!

  “……噗!混、混蛋,里包恩!我還沒答應要繼任呢……”

  看,鯊魚遊過來了,不快點想辦法的話你就沒命了。

  哇啊!為、為什麼這種地方會有鯊魚……”

  我叫來的。

  饒了我吧,喂!!!!!

  迪諾的慘叫引得居民們哄笑起來,笑聲一直飄到了遙遠的晴空那頭。

 

台長: 優帕爾
人氣(11,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動漫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教師人物介紹_初代彭哥列家族篇
此分類上一篇:索隆&達絲琪,是怎樣的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