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1 23:55:5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制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制服,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然後,在不用穿制服的很久以後,我又有了新制服,嚴格說起來,那是我的工作服.....................

嗯,樣式很阿媽,釦子鑲金邊,上衣果然有墊肩,不過,釦子我可以不計較,但是墊肩被我拆了,因為我可不想雄赳赳氣昂昂的ㄌㄟ,一次給兩套,水藍和不知道什麼綠的綠色,其實看久了也還可以啦,我一回家就穿給我爸媽看了,我媽說好像大人喔<是想說我老了吧>。

不過有制服也好啦,在沒制服之前,我都披件紅背心,一堆客人都當我是工讀生,超不專業的形象,現在,我起碼有制服可以裝一下啦,只是啊,我的裙子超緊的,很ㄍㄧㄣ喔,根本就不能吃飯吧,會很爆,可是誰知道它制服要做那麼久,好啦,我不小心胖了,這真的很好笑,不過幸好我還沒報小腰ㄌㄟ,要不然就要耍白目,退給公司說尺寸錯了啦!!!

台長: 臭猫咪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