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00:20: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春第一砲??(踹飛)

今天睡到11點多

下午要去喝春酒

每年都去我最喜歡的逸馨園

我以後也要帶你去=ˇ=

文傑外套真好看

那個大姊姊捲髮變直髮了

芸瑄還是很在聊天

宗廷今天很安靜
(以上的人都是大學生)

今天春酒很好吃 但我要約會所以先走 哈哈

你們是我最好的夥伴


今天下午就去找老婆

一起去西門 逛街 吃冰

今天阿書沒來 哈哈

我跟老婆今天很幸運 到雨生新的2人研究室讀書

老婆今天很用功

你成績要變好歐=ˇ=

跟你在一起好幸福

真希望你媽同意我們在一起

你今天很漂亮(雖然每天都很正)

明天就是我們的紀念日了

明天應該能見面吧 哈哈

我們好sweet
這張好喜歡
我頭髮明明就沒染!!!!!!!


我愛你歐 老婆

台長: TUYU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玉米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紀念日
此分類上一篇:躲人睡覺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