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3:06:0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ㄉ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 人 揪 這 麼 ㄉ 討 厭 ㄇ ! ?

難 道 ! 做 事 情 都 要 一 一 講 理 ?

我 悶 小 孩 揪 ㄆ 能 自 己 決 定 ㄇ ?

小 孩 一 定 要 聽 由 ㄊ 悶 命 令 ㄇ ! ?

這 實 在 是 太 荒 謬 惹 ! 只 要 想 出 門

ㄊ 悶 揪 要 逼 迫 讀 書 . . .

神 麼 事 ! ㄊ 悶 都 要 管 ~ 我 想 ! 總 有

一 天 我 一 定 要 擺 脫 這 些 痛 苦 ! 雖

然 知 道! ㄊ 悶 是 為 惹 我 好 , 但 是 我

很 想 管 理 自 己 ㄉ 生 活 起 居 *

也 揪 是 說 我 想 放 鬆 過 日 子 我 ㄆ 想 被

那 些 藤 蔓 給 捆 住 . . . 感覺---

好 像 要 斷 絕 惹 生 命 一 樣 ! 好 恐 怖 ~

好 像 已 經 斷 氣 惹 ! 好 像 輪 迴 好 多 次

『 地 -- 獄 』(自己の感覺)

台長: σ‵βαβγ♥娃娃τ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