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03:25:3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糯米力的成長】糯米力上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糯米力上學了!

三歲半的糯米力終於上學了。九月五日是第一天上學的日子。

以前,每天看著姊姊吉米力上學,
接姊姊吉米力放學,他都很羨慕。

現在三歲半了,也好不容易Potty Train OK,
每天都可以帶著飯盒,(有時候是學校的Hot Lunch)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
沒上學前,當糯米力不聽話或不院上廁所時,只要祭出〝不可以上學〞的魔咒
他就會乖乖就範。他可是真心要去上學(可以跟姊姊一樣)。

他上的是一星期五個半天的基督教會三歲學前班(含吃中飯),
目前有三個老師,八個小朋友。糯米力是唯一的男生。
他去上學都沒有其他男生和他搶大車車和工具玩具玩,特別高興。

第一天上學,送他上學,當其他小朋友還再哭哭不要爸爸媽媽離開的時候
他就開始玩積木,跟Tutu和媽媽 Bye-bye,要我們趕快走,不要在他的學校礙事。

回家後他很高興拿著老師做的名牌,上面有一隻兔子和他的名字,
要現給他姊姊看,〝這是我的老師給我的,不是你的老師,是我的學校的,不是你的學校
,姊姊不可以搶走我的,姊姊會搶走,會說GO AWAY,是我的老師給糯米力的。 〞

老師說糯米力很乖,很勇敢,都沒有哭,Hot Lunch都吃光光。
唯一的小問題是吃中飯前要禱告,他不願意好好坐著,
要動來動去,老師只好把他抱住,他才沒有在亂動。
糯米力說〝我不要坐好,我不要閉眼睛,我要吃東西,Lunch會不見〞








台長: TuTu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