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5 18:06:4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認清...
彼此的不可能
人不痴狂枉少年
該做的我都做了
妳...就是不肯回我電話
分手就不能做朋友嗎
還是我真的如此可恨...
沒想到...大學生涯中的第一次被人恨
居然發生在妳的身上

一個月...還是改變不了什麼
我刪了妳的電話...
卻感到輕鬆了起來

我要完成我大學未完成的夢想
回到自由自在的我...

只是愛呢...還在嗎
希望它消失好了
也許這樣我會感到自在些...
又要換女朋友了嗎
或者也許...我會變GAY也說不定
好想去游泳...
也好久沒去海邊了
晚上去看星星吧

台長: 阿T 在台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