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0 12:53:44| 人氣2,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y+推】滑不溜丟又浮貼的要命☻蜜思波緹小雛菊清白生物纖維面膜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最近都是FG試用歐~!!

今天來看看面膜好了!

我知道大家冬天都很討厭面膜跟洗臉,

我今天早上起來洗臉也超痛苦了,可是我都忍住不可以用熱水~~

水潑上臉的瞬間就一直跟自己說毛孔變小囉變小囉~~~

但是如果真的遇到超級寒流來襲,還是請大家稍微調整一下水龍頭的角度吧!

畢竟是用冷水洗而不是冰水歐!

水太冰反而會讓毛孔過度收縮,毛孔裡的髒東西反而會沖不出來!!

而且太冰的水也容易讓臉上長出細紋歐!

但也請你們不要太過偏激就都用熱水黑~

因為熱水會讓毛孔打開,而且讓水分流失得更快導致肌膚更乾澀~

短時間可能還感受不出來,久了你就知道了!

(但我想你也不想拿自己當白老鼠吧!)

話說我們人類的的肌膚也蠻挑水溫的嘛

((其實是不在乎小細節的人太多!!))

然後就是之後敷上面膜的瞬間,

就跟自己說面膜越冰毛孔就會縮得越小!!

老娘就是要零毛孔!

這樣就可以挺過了~

況且拿下面膜後摸面膜溫溫熱熱的不會覺得人類的體溫很驚人嗎

((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不過最大的成就感還是敷完面膜後肌膚的重生感ㄚ~~

保濕就不用多說了,好面膜可以讓你在當下白個兩個色號,

到隔天還是可以讓你有白一個色號的感覺!

今天這款面膜,很特別歐!

是生物纖維面膜~就現在很多醫美品牌都會出的,

很像蒟蒻、矽膠、人工皮的那種面膜~

這樣形容你還不知道的話,等一下會有照片可以看所以不用慌

Don’t Panic!!

 這個牌子是 Miss Petite蜜思波緹,

跟miss donut波緹甜甜圈應該是沒啥關係吧我想(廢話)

 

 

 

 

話說這個牌子我並不陌生歐~

他們家的LED唇蜜超紅的ㄚ!

之前FG買雜誌在博客來有送說!!

可是老娘沒搶到,到現在還是很扼腕。。。。。

真希望哪天可以被他的LED的超威科技給威一下~

現在美妝也要開始走3C科技路線了~

好啦開始介紹面膜~

這是面膜背後說明,清晰又明瞭~

 

   

 

有看到我畫紅線25ml嗎?

精華液真的很多~

 

 

 

這款面膜精華液含有

 傳明酸-向白嫩肌 say hello 
玻尿酸-鎖住大量水分子,保持皮膚Q彈,保水潤色
雛菊花萃取液-提高白皙度及防止老化

 小白花萃取-脫離乾枯肌,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維生素B3及保濕潤澤因子-擁有緊緻光澤肌膚之功能



都是美白兼具保濕的還有抗老的成分歐!

而這款生物纖維的特點就在於

 全方位接觸肌膚
利用生物科技將有機植物原料以天然微生物發酵製成「生物纖維(Microbial-cellulose)」,生物纖維的直徑小於一般面膜,細緻的3D立體交錯基本結構,使用時能與臉部肌膚表面完全密合,完全的服貼力,照護臉上每一吋毛細孔。



高效攜帶|深層傳遞

 生物纖維可吸附比一般面膜多倍的精華液量,強大的包覆能力,更能維持所含精華液的恆定狀態,在穩定下持續作用,比一般傳統面膜傳遞效果加倍,讓皮膚能有更多的營養滋潤。

光是這兩點就讓我好想用看看~

面膜拿出來是這樣~

 

 

它有三層歐!

兩層不織布膜,中間是要敷的生物纖維面膜~

雖然它說明說先把一層不織布膜撕下,然後將生物纖維面膜那一面敷上臉後,

再把另一片不織布膜撕下(就跟一般有附珍珠膜的面膜使用方法一樣)

但是我還是很不習慣這樣弄耶,所以我還是習慣把兩片不織布膜都取下,

然後單拿生物纖維那一片在臉上喬~

話說一般用的面膜還可以,我標題不是說這個生物面膜滑不溜丟的嗎= =

好像在拿鰻魚一樣,一直抓不好這樣

好啦~我還是遵照人家說的使用方法來用好了

這是拿掉的兩片不織布~

   

 

拿掉這兩片不織布膜的時候,上頭的精華液還很多歐!!

拜託千萬不要浪費,拿來擦身體完後在擦上身體乳液會更好吸收~

開始敷啦!!!

老規矩素顏來一張

  

 

最近膚況蠻穩定的就是膚色不均加暗沉這樣

ING~

 

 

 

這張可以證明我的眉毛是真的!!XDD

超黑超濃密的ㄚ!!哈哈哈

有看到眼睛下面兩片齁,代表可以敷到眼皮上歐~

可是我習慣都把它往下折耶,因為蓋起來就什麼都看不到就不能玩電腦了~

不過想要好好享受敷面膜FU的人可以躺著敷,

 然後把兩小片蓋上眼皮好好放鬆一下!

因為它是生物纖維材質的面膜,

所以雖然精華液很多可是面膜用起來並不會感覺精華液很多要流下來的感覺~

所以也不用擔心精華液會流入眼睛裡歐!

重點是敷完後!

       

 

欸~你們有沒有發現我的眼皮有色差。。。。

就我畫箭頭的地方,不說你們會不會以為我畫眼影ㄚ

是說哪有人敷完面膜上眼影的。。。

當我發現這色差的時候才發現這面膜也太強了吧!

有色差的地方就是面膜眼睛挖洞沒敷到的地方ㄚ!

這張是在桌燈下近拍~所以有些黃~

 

  

 

很喜歡敷後的透亮跟觸感

而且它的精華液超棒的,完全不會黏膩

拿下後按摩個幾下就超好吸收!讚~

生物纖維面膜特寫來一張!!

  

 

  

 很薄很透很滑很軟Q這樣~

真的很推薦說~好好用歐!

可是常用荷包會大失血歐!

因為一片要150元= =

我每用完一片就想說三個排骨便當又沒了這樣。。。

是不會捨不得拿下來啦(會越敷越乾)

但會捨不得丟就是了,

敷完換敷脖子跟頭髮後面的脖子再敷膝蓋~

非得把它榨乾才肯罷休XDD

推薦給有預算的水水們囉!

  

台長: Krista
人氣(2,21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面膜 |
此分類下一篇:【Try】Beauty Talk 美人語艾地苯Q10面膜 3pic
此分類上一篇:【Try+推】超服貼~經濟系「天天美麗」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