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18:17:19| 人氣2,0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y+推】Neat Feat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就是熱熱熱~~   

從頭到腳都在流汗!

我也是算很會流汗的,記得高中時老娘還是羽球校隊,

每次打完球馬尾都在滴汗。。我同學都說我是故意潑水弄濕的。。。

總之就流得很誇張ㄚ!!!4a3e10cbd4d78.gif

腋下流汗我也很困擾,所以我都有固定買腋下止汗噴霧~

現在用的是之前買FG雜誌送的愛迪達~

但多多少少來還是會流ㄚ!!

那天看非凡新聞報導很夯的腋下貼,我馬上就上網找,

覺得有點貴耶。。一片大概七塊多吧。。

有誰要去日本的請幫我打包一打回來XDD

哈哈~講那麼多都不是本篇文章的重點!

重點是我剛說得從頭到"腳"都在流汗!!

儘管是在有冷氣的教室裡,我的腳趾都可以在可愛的娃娃鞋裡游泳了! 

一點都不可愛ㄚ。。。。。

現在有救星了!!!

不是會讓你不流汗啦,這樣直接去開刀就好啦~

它是可以避免產生臭味的Neat Feat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

 

 

 

而且這罐是紐西蘭進口來的喔~

所以相信大家都很陌生!

 

        

 

 

我的使用方法是,先選定明天要穿的鞋~

在前一晚就先噴個幾下在鞋內,睡過一晚後~

明天就可以安心的穿鞋而不怕會有臭味囉!   

我有聞過它的味道,遠聞是淡淡的香味,

硬要描述的話應該是花香吧!不會濃郁的很假像香水,

味道還蠻清新的~

就是淡淡的,但是我就很白癡的近聞還深呼吸,

有點被嗆到= =

不是香到嗆到,有點像是吸酒精那樣被嗆到,

我猜應該就是他的特殊配方~

特殊配方!年度最夯的鞋臭救星!

 

Neat Feat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含特殊抗菌成份,可迅速改善各式鞋款異味問題,

讓您鞋櫃內的愛鞋不再有惱人的味道,每天回家脫鞋時,只要隨手一噴~!

靜置一夜,鞋子可以維持清新乾爽一整天。

讓您出門時,再也不用擔心需要脫鞋的窘態!

 

 

另外也不用擔心有香港腳的人會不適合,因為它不含香料~

 

不含多餘香料!敏感性肌膚適用!

 

鞋臭噴香水是沒用的!兩種味道綜合只會更加惡臭難耐! 

Neat Feat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針對各式鞋類異味問題研發而成,

不含任何多餘的香料,特殊配方,消除惱人臭味,

不僅敏感性肌膚適用,也適合喜愛清新自然的您!

 

 

而且它很好噴ㄚ!!! 

 

360° 不漏液噴頭專利

 

不管哪一種種角度,正著噴、倒著噴,

樂活適的360° 不漏液噴頭專利,讓您輕輕鬆鬆、隨心所欲。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那種要噴不噴出來的噴霧,而且還會流液體出來弄得滿手都是!!

 

最近剛好熱得要死,剛好可以測試!

 

我的感覺是,味道真的有差,鞋子一天穿下來,

 

沒有誇張的脫下的腳跟鞋子是香的,但味道好很多了~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我還把這罐防臭噴霧借給把比用看看~

 

他的鞋子也很臭,他本來都是用礬粉來除臭

 

 

  

之前他就叫我用,因為他覺得很有效,重點是它有個缺點就是粉ㄚ!!! 

穿鞋子的時候就會覺得鞋子裡沙沙的,我記得以前念書的時候(現在不也在念書XD)

 

超討厭鞋子裡有沙或是小石頭,一定要馬上把鞋子脫掉把裡面的異物倒乾淨!!

 

儘管是在行進的隊伍中XD

 

而且會搞的脫下來的襪子都有白白的粉末,這樣去登門拜訪也很尷尬耶。。

 

雖然沒怪味,倒是把主人家的地板搞得都是白粉末。。

 

而且女生愛穿的涼鞋、夾腳拖、魚口鞋這種是要怎麼倒粉末啦! 

 

如果是用噴得不就方便多了嗎?!

 

 

 

 

 

娃娃鞋也要噴~這樣就可以從裡可愛到外了~~XDD

 

 

 

 

 

 

所以我就跟它推薦這個,一開始問他有沒有效它居然腦殘的說沒注意!

 

但是沒有臭到讓自己注意去聞到,應該也是有效吧?!

 

後來我就叫他多注意一下,過幾天他就跟我說還蠻有效的耶。。。

 

但是腳還是會流汗。。廢話!這罐又不是拿來止汗的 

 

他很愛把東西都當作是全方位效果來使用~哈哈!

 

以上囉~

 

貼網址給大家參考~~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J4N

 

 

我覺得一罐125ml/285元,算是中等價錢,

畢竟用量不算兇,一罐可以用很久!

而且是紐西蘭來的ㄚ<<整個崇洋媚外XD

 

 

 CHAT

 

我今天八點就起來了耶!

 

因為我想吃早餐!哈哈哈~~

重點是我還洗了陽台刷了窗戶!

越來越賢慧了我~

我還打電話跟我媽炫耀!

哈哈~~~

剛剛又得知我不用上班,所以現在才有時間打這篇文章!!XD

我要認真唸書啦!!!

 

台長: Krista
人氣(2,0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保養類 |
此分類下一篇:【share】夏天除毛大作戰!fighting!!
此分類上一篇:【Try】吃的保養!蔻迪亞煥白綺肌-加強型 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