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21:47:10| 人氣14,0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你舊衣變新衣的除毛球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之前女大生啾啾說屈臣氏賣的除毛球機蠻好用的~

我就去跑去找,沒想到外包裝蠻陽春的,

而且我對屈臣氏的生活用品有點存疑,

因為我之前買了它們自有品牌的吹風機,一開始都好好的,

後來因為放暑假回家,我就把它留在學校宿舍,

沒想到開學回來要使用,就再也打不開了= =

沒摔到沒燒壞,就忽然都無法再啟動了。。。

所以這次買我有點怕怕的。

後來我就先上網拍找,想說有沒有其他的或更便宜的價錢~

也有看到我在屈臣氏看到的那款,但是運費加一加也差不多~

有看到其他好幾百塊的,沒想到連除毛球機這種東西價差還蠻大的說!

剛好上一波屈臣氏多一元多一件的活動,這款除毛球機也有在列~

馬上就拿了兩隻~一隻帶回家給媽媽用~

對了,顏色的話好像還有淡藍色的喔~都是很春天的顏色捏~

用完的感覺是,還蠻好用的耶!!

希望不要太快壞掉就好~哈!

這是它背板後的說明~

 

        

背板前面有使用前跟使用後,

 

 

 

我覺得好假,最好是粉紅色的毛衣會出現白色的毛球= =

不過我實際用,效果還不錯啦!

來看一些細節的照片,

這是它的身材~

 

 

 

圓圓短短胖胖的非常可愛啊!

上面粉紅色的就是開關~

這個地方打開就是除的毛球收集盒~

 

 

 

這是放電池的地方,電池是三號~就是最常在用的那種大小~

 

 

 

那時候打開,我想說這鐵片怎麼看起來有點生鏽的感覺。

害我當下非常擔心,幸好裝電池後可以啟動~

這是要包住頭的塑膠片~

 

 

 

這是除毛球機的"目稠"

 

 

 

 

沒有它,怎麼會叫做是除毛球機呢~XD

看得出來裡面的刀片,是三菱的標誌!

還有貼心附一個刷子喔~

 

 

 

我也不知道要刷哪裡,應該是要清除毛球盒的吧!

不過對我來說這個刷子可有可無啦~

來看一下使用前使用後囉!

效果明顯到我不用說哪張是使用前後了~

敵人一:毛衣

 

      
 

 

 敵人二:不是毛衣,但很像毛衣的長T

 

 


 

成果~

 

 

 

好多ㄚ!都可以做羊毛氈了XD

 

敵人三:毛襪

 

 

 


敵人四:運動棉褲~

 

 

 

成果~

 

 

有看我箭頭指的綠綠的東西嗎?

那個。。。那個。。。是我的小褲褲啦!

其實是我的小褲褲穿到都起毛球了~

於是我就也拿來除一下!

沒想到,一不小心太靠近小褲褲,就被那個除毛球機的刀片唰一聲刮破了= =

嗚嗚~我真是太大意了!

說明書有說,除毛球機要離衣物一小段距離,不然也會把衣物除到破掉喔!

大家要小心!

我心愛的小褲褲。。。(穿到起毛球是也可以丟了啦

現在有事沒事都會去找有起毛球的衣服來除毛球ㄚ~

除乾淨後,有好大的成就感說~

而且衣服就像剛買的一樣(大心~

大家也快去買除毛球機把家中的寶貝衣服給除個乾淨吧!

 

 

 

 

 

 

台長: Krista
人氣(14,0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現好物!! |
此分類下一篇:【Eat】乖乖系列產品試吃!有新產品喔!
此分類上一篇:把小黑夾丟掉吧~用海綿寶寶打造甜美日系包包頭!

bobdeamon
大家千萬別買屈臣氏除毛球機!我用一次就壞
2013-12-24 17:0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