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22:56:29| 人氣6,0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唇不暗沉!交給施巴5.5潤澤防曬護唇膏 SPF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很幸運抽到FG美人研究員的試用機會!

剛好缺防曬護脣膏啦!

其實我超愛用護唇膏的!

應該不是說愛用,本來就很需要咩!

我嘴唇本來就很容易乾,跟我的雙手一樣!

上次有說護手霜是每個包包都要放一條的,放護脣膏就是跟它一組的!

有護手霜就有護脣膏ㄚ!

因為太常擦了,改不放包包了,都直接放口袋~

很方便,有時候唸書唸到一半,嘴唇乾,找不到護唇膏擦,就會唸不下去!

就是哪裡不對勁!所以鉛筆盒也要放一支!

現在護脣膏越做越好了~除了基本的保濕滋潤外,現在還多了防曬功能!

本來就對施巴的印象相當好,這次獲得試用機會~超開心!

而且防曬係數還高達SPF30,

都是擦臉防曬的等級了說!

先來看介紹吧!

 

妳知道常用閃亮亮的護唇膏或者唇蜜,有可能吸收紫外線,
增加罹患皮膚癌的風險嗎?

根據美國最新新聞指出,保護嘴唇免於受到有害的太陽光照射,和用防曬油保護皮膚一樣重要。

嘴唇比皮膚更容易因為長期陽光損害而老化,也更容易罹患嚴重癌症。
美國達拉斯貝勒大學醫學中心皮膚科醫生克莉絲汀‧布朗指出,

下嘴唇罹患的皮膚癌傷害性可能更大,更可能轉移到周圍的淋巴結。」

閃亮的護唇膏和唇蜜無法保護嘴唇,反而會把太陽光吸引到唇部。
因此皮膚科專家建議,白天塗唇蜜前,應先塗一層防曬護唇膏。

預計會在室外20分鐘以上,都應使用SPF30的防曬唇膏,

女性早上出門前應該把防曬護唇膏塗在任何口紅或唇蜜之下

,並不時重複塗抹防曬唇膏。

 

看了這則報導有點嚇到!

沒想到陽光對嘴唇的傷害這麼大!

不過護唇是我的命,早上我本來就都會選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擦!

一整天下來也是不停的不斷的擦ㄚ!

晚上再用唇膜型的護唇膏擦厚厚再睡,所以平常算是保養有加~

 


施巴5.5【潤澤護唇膏SPF30】 QQ的雙唇來自深層的滋潤

有效滋潤,四重修護,保護雙唇更柔嫩!

●維他命E與洋甘菊,迅速舒緩乾裂嘴唇的發炎與不適 
●荷荷芭等植物精油,呵護敏感雙唇,更豐潤水亮! 
●有效隔離UVA與UVB,預防曬傷,不讓唇色黯沉 
●不含礦物油、石蠟與防腐劑,質純天然,長效健康的修護!

 

有添加維他命E,所以可以舒緩嘴唇的紅腫或發炎~

 

荷荷芭油等植物精油擦在嘴唇上就是相當的滋潤,

施巴這款護唇膏本身沒啥味道,不過就是有那種植物油的味道!

但不是臭,是天然的植物油味~

我雖然是香味控,但這個味道我不會排斥,還算能接受!

來看外包裝吧~

   

背板說明:

 

 

今年八月的新鮮貨喔~

 

護唇膏管身~

  

再來要打開了喔!!

話說打開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因為他的蓋子是長的ㄚ!!

以前用過的護唇膏的蓋子都是短短的,一點點那種~

這次我要打開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弄壞護脣膏了= =

因為全部被我拔出來了。。。

設計好特別~

轉出的話,一樣是從下面的旋轉器來轉出!

內容物長這樣~

   

 

使用起來還蠻方便的,而且護唇膏不會太軟,

就算沒有轉出很多,有的很軟一不小心就擦斷了!

再來看素唇的特寫部位~(個人覺得五官的特寫部位很醜,請不要介意。。。)

 

  

這是我忍耐很久不擦護唇膏的成果,超痛苦的!

而且要拍特寫,真的很難拍!

當然我自己的相機爛也有關啦!

拍了五十幾張才有這一張清楚的。。。

可以有看到,嘴唇很乾,而且有不少唇紋~

擦護唇膏囉!

 

 

 

(拍謝!這是最清楚的一張了!>"<)

 

耶~~擦上去超爽快的!

真的,本來很乾全身都不舒服!

擦完很舒服喔~~

很明顯嘴唇有了光亮感,看起來也很保濕滋潤的感覺!實際上也是啦!!

不過顏色還是略顯不夠紅潤,

所以我再擦上嬌蘭的唇膏(左邊的色號)+蘭芝的唇蜜

  

都是試用品ㄚ!XD

擦完後,唇妝的部分就算大功告成囉!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款護唇膏的!

保養加防曬保護功能ㄚ!

不過也正因為他有防曬功能,所以卸妝時,要記得卸嘿!

如果是平常就有在擦口紅的水水,應該是不會忘~

但是像我只會一天到晚補護唇膏而不是補口紅的人,

因為沒顏色,我就會忘得一乾二淨!

所以記得用眼唇卸妝液卸乾淨唷!!

不然長期下來,嘴唇可是會暗沉!

回購的話,目前手邊的護唇膏用完才會購入!

手邊的護唇膏真的太多啦!!

而且因為這條有高防曬係數,又是德國原裝進口的施巴,

所以要價百元以上ㄚ!!

這對平常只買50元以下護唇膏的我有點小負擔

不過為了我寶貝的嘴唇,臉已經夠黑了,嘴唇還黑乾脆不要做人算了!(我是說我自己啦!

就算嘴唇不能美白,但是至少不要暗沉也不能唇紋太多吧!!

醬怎麼當正妹勒。。。哈哈!

 

施巴現在販售通路很多~有在康是美看過它的蹤影~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看看喔!

 

 

 

 

台長: Krista
人氣(6,0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唇部保養→護唇膏 |

Silvia
嗯 感覺不賴喔
那請問一下有沒有 無添加防曬成份的護唇膏推薦呢?
thank you!
2010-06-17 10:45:59
版主回應
我還蠻推薦曼秀雷敦的護唇膏~便宜又好用!
而且選擇超多香味也很多~可以試看看喔!^^
2010-06-17 17:17:23
絲絲
請問屈臣氏有買ㄇ?卸卸
我嘴唇超暗沉的說~~~
有沒有那種抗暗沉又潤色ㄉ護唇膏ㄋ?
我想嘴唇有紅潤感~˙ˇ˙
2011-11-16 00:0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