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5:53:12|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ㄅ董現在ㄉ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ㄍ大好ㄉ機會你就這樣放手...

說要唸這一科系ㄉ是你...當初堅持ㄉ也是你自己...

說好ㄌ給自己一ㄍ禮拜ㄉ機會ㄑ試試看...

但是經過一ㄍ上午...改來改ㄑ...

我跟你媽都認為一定又是為ㄌ感情這種東西...

ㄅ知道你ㄇ是否談過ㄌ這件事...

但是...你ㄇ給人ㄉ感覺太明顯...

知道ㄇ??

年齡相差那ㄇ多...是可以維持多久....

如果真ㄉ在乎對方...為什ㄇ又要用感情把對方千絆住呢...

我ㄇㄅ是氣你ㄅ照我ㄇ給你ㄉ方式走...

而是氣為什ㄇ都那ㄇ大ㄌ你卻還ㄅ會自己想...

有時候有些藉口你是ㄅ是會決ㄉ真ㄉ太牽強...

學業是ㄅ好兼顧...但是ㄅ是說好ㄌ...試一ㄍ禮拜以後再說...

距離是有點遠...但是並ㄅ是沒有人ㄅ關心你...我ㄇ都還是會ㄑ載你

ㄅ是叫你ㄑㄌ就醫定要馬上工作...

麻煩你給自己一ㄍ機會...替自己ㄉ未來好好著想好ㄇ??

ㄊ能陪你多久??

你ㄇ能再一起多久??

ㄊ能養你一輩子ㄇ??

你ㄇ可以永遠都像現在這樣維持一輩子ㄇ??

ㄊ那份工作難道要稱永遠ㄇ??

你ㄇㄉ膩在一起會永遠ㄅ變ㄇ??

互相想想....他...或她....是你要永遠一起過一生ㄉ對象ㄇ??

雅琪...我一直覺ㄉ你是ㄍ很乖很董事ㄉ小孩...

ㄅ過這兩天下來我有點ㄅ知道怎ㄇㄑ接受我所感受到ㄉ你??

機會在你自己手上...麻煩你好好把握...!?

台長: ㊣★╮♀寶寶♂╭☆㊣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ㄅ到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51%...寶貝欣
此分類上一篇:笑一笑,沒啥過ㄅ了!!

害怕..而逃避..
兔子你養搭嗎>
好可愛啊!!
2007-06-26 21:2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