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01:46:55|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已成過往~這一切都是假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你洗腦,要你ㄑ喜歡小熊維尼和那隻沒腳踝ㄉ粉紅色小豬。

我把你教壞,害你養成ㄌ愛吃醋,愛碎碎念ㄉ習慣;我也把沒事愛亂亂叫ㄉ怪毛病傳染ㄌ給你~!?

我從你那裡學會ㄌㄧ堆無意義,很無俚頭又很搞笑ㄉ字句,也學會ㄌ耍白痴!!~

但我就是非常ㄅ願意成為他人ㄉ"負擔",更ㄅ愛替人"火上加油"~

我以為我已經夠成熟董事,但總是在這種時後變ㄉ盲目幼稚~!?

並ㄅ是那些你想對"她ㄇ"狗腿ㄉ人看錯眼,講白一點,說ㄅ定是我自己ㄅ配!!

但想ㄅ透ㄉ是,"負擔"、"煩"、"火上加油"這些字眼從何時開始,在你心中出現~??

但,這些都已成過往,我可以說服自己,一切都只是假象~!?

台長: ㊣★╮♀寶寶♂╭☆㊣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步上刑場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