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17:47:13|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慶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 一年又三個月

我們跑去慶祝

先和寶貝的朋友 一起去 黑貓

寶貝挑了一件喜歡的衣服

於是買起來 送給她 當作 禮物

雖然 不是很高貴 但是我的一點心意


後來 我們跑去墊腳石 看看書

五點到了 寶貝的朋友 就回家了


我們 跑去吃飯飯 找了好久 總算找到一間滿意的店


於是我們就吃個飯 當做慶祝



後來又逛逛街 挑挑衣服


我跑去買了一件點點衣服 很開心


於是 我們跑去 中正公園


聊聊天 直到7點  打算回家嚕


  ===========================


    簡簡單單的慶祝這一天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 我很開心  因為是跟寶貝在一起



    晚上回到家   洗完澡   

    寶貝 突然打電話跟我說
  
    叫我快出去  有事情要跟我說


    我以為發生什麼重大事情了   很擔心  


     我趕快出去   結果 看到寶貝手裡拿著一袋東西 


     以為是什麼勒  結果寶貝說


    是要送我的衣服   我真的又驚又喜


    結果打開看  又是一件點點衣服


    我說 為什麼我買的時候沒告訴我妳有買了


    你說 因為想要給我ㄧ個驚喜 
 
     
   我很喜歡 妳送我的衣服


    只是 一次兩件差不多一樣的衣服  


    還 真有點懊惱



     不過 我很開心   謝謝妳

 

   
    我們要一起 邁向 一年又4個月嚕 ︿︿





                          by ㄚ笨


台長: £ 熊熊vs梅子 ¥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甫〃βaβ
ㄏㄏ

這麼幸福阿 !

我都沒有 > <
2008-04-17 18:4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