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0:20: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分離的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說好要再一起很久....一輩子也要在一起!!




我們說好要在一起到老@@



一顆真誠ㄉ心我真ㄉ很愛妳~~


上課無聊發呆滿腦子想著妳

早上起床故意賴點小床想聽妳ㄉ聲音

吃早餐也想著妳...因為我總是愛想著妳

天天都好想妳...無時無刻ㄉ都想著妳

是否妳跟我一樣ㄋ??

最近我們在一起ㄉ時間是乎縮短了一些

可是我還是想著妳..等著妳回來陪我!!

說真ㄉ..有時候打電話給北鼻...

只要北鼻沒有接到我ㄉ電話...我是乎很愛亂想

只要你都沒打給我..我ㄉ心情會變ㄉ很ㄚ雜

總是想知道北鼻在幹ㄇ??


雖然北鼻在跟我講電話講到一半...突然跟別人玩ㄉ開心..


我真ㄉ很吃醋...而不敢說..

明知到真ㄉ很愛吃醋卻對妳說話很酸..對不起

我承認我是ㄍ大醋桶..那是因為我在乎妳!!

所以才會吃很大很大ㄉ醋桶

北鼻:請見諒我ㄉ大醋桶還有對妳講話很酸!!

是太愛妳了~~ㄏㄏ~

台長: £ 熊熊vs梅子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