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12:22:4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ღ ∥中班﹋加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巧克力

你好好的加油拉

知不知道押?

我知道我知道你的感受

因為那種感受我也有

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說

你現在想靜一靜

你不要亂想惹

因為其實換個角度想

其實是他們沒錯

只是我們的個性跟他們比較不一樣押

所以我們不管怎麼樣也是會吃醋

所以我們下次做什麼事情都要緊悌一點

那就好惹

先想想後果在做就好惹

我們可以去避免很多事情的

只是看我們自己要不要去做

我們一起加油惹

所以要開心

我們有心事是互相說的

也會互相幫忙

所以我們是一體的

所以要乖

知不知道?

我會一直支持你

台長: 魚²♥德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