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12:18:2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ღ ∥伯父﹋電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回來台北之後我一直好想回去嘉義

我想去我家老公家

我覺得我會這樣可能是我在那邊也呆過好一陣子

因為我幾乎很少回家都住在我家老公家

然後我老公他的們家人都對我很好很好

有惹很多回憶

喜怒唉樂都有唷

而且也跟你們相處惹很久

我把你們當作我自己的家人一樣

不知不覺的回來開始好想

都會不小心的哭哭

我知道我自己很愛哭

可是我也很不想哭

可是總覺得那邊讓我好開心

讓我很想一直呆在那邊的溫暖

我反而不想住在自己的家

那邊有好大的溫暖

回到自己的家卻是還好

因為不管怎麼樣我也幾乎都自己一個人

雖然這是我從小到大住的家

可是一直都是自己在家比較多

因為我們是單親家庭的關係八

媽咪都要賺錢養我們3個小孩子

家裡不管怎麼都要靠媽咪

所以我才會都只說到我媽咪

覺得不會說到爸爸這句話

必近從小到大都是媽咪照顧我的

而爸爸咧?讓我沒什麼印象

所以我才會一直想呆再嘉義

那邊感覺有家的感覺

回到自己的家咧?

要等到媽咪下班回來才有感受到家的感覺

而媽咪他回來也不可能陪我們太久

因為他上班都累惹就睡惹

而到最後還是我自己一個人獨楚

謝謝老公的家人都對我很好

你們打電話來關心我吃惹沒有沒有多穿一點衣服不可以感冒唷

讓我好開心

我也好想趕快回去嘉義陪你們

等著我八

我很快的就回去陪你們惹唷

老公的爸爸他都會叫我趕快回嘉義陪他們

我會的拉

我也好想好想你們唷

我把你們當作一家人惹

謝謝你們的照顧惹

我好愛你們一家人

台長: 魚²♥德²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ღ親人﹋難過翻惹♥〃 </marquee> |
此分類上一篇:☞ ™ ღ ∥我好﹋想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