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5:47:1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ღ ∥今天﹋開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昨天開始就有點不想在打文章惹

很想關調惹

最近的我好煩好煩

很無奈

所以很不想打文章惹

因為心情不好就不想打文章

可是拜託大家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心情不好

除非跟我非常的好

不然我是不會說的

就降

真的煩到不行惹

我的動力不見惹

我的動力消失惹

我失去動力惹

我整個人不知道在幹麻

煩煩煩

討厭死惹拉

這樣的自己真的很討厭

想失蹤

不想出現

煩死人惹

氣死我惹

台長: 魚²♥德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