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17:00:57|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ღ ∥老公﹋不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今天早上都好好的

有在那邊鬧惹一下

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拉

而且老公後來去賭博

結果就不理我

結果才贏55元而已

這樣根本就不夠給我買一隻史迪奇鴨

可是我有很不開心的時候

因為你都會因為這些小事不理我

總是他們大家都比我重要

老公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為什麼你都可以很輕易的就說你不想我你不理我你都會覺得任何事情都比我重要

可是你可不可以想想我的感受

要是換成我這樣對你

你會怎麼樣?

可是我不想這樣對待你

因為我知道你的個性

要是我這樣對待你

你就會開始跟我耍脾氣不理我惹

你知道我不喜歡這樣子嗎?

可是我也跟我家老公說聲對不起

老公今天跟我抱怨說他覺得安全感不夠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變這樣?

因為你每次都會很容易忽視我很容易忘記我的存在

你都把他們看的比我重要

而我最想要的關心還是疼愛的時候你人在哪裡?

都不是你在陪者我

都是我的朋友陪者我ㄟ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亂想拿你去跟他們大家比較

有時候我都會整個大崩潰

你知道嗎?

你到底懂我嗎?

我們到底該麼辦才好?

你哪時候可以把我看的比他們還要重要?

你可不可以在給我多一點關心多一點依靠多一點疼愛

我知道你有時候都沒辦法

必近你是軍人和我有距離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有那些感覺那麼深?

於是我們今天下午因為這樣有點小爭執拉

你說我來嘉義

那麼多男生跟我在那邊殘來殘去的

你說你生氣和吃醋

我知道

可是你也知道我都沒有給他們回應

可是我覺得你這樣很莫名其妙

你怎麼不想想為什麼變成這樣?

你在給我多一點關心多一點依賴多一點疼愛

那是不是我給你的安全感就會越來越多咧?

這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問題

或許不管老公怎麼想還是我的錯八

只是我真的好無奈唷

該怎麼辦押?

我一值好想老公趕快回來

我知道我現在很任性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越來越不愛去我家老公家惹

只有老公再的時候我才會想去

老公不在要我提早去我真的很不想去惹

或許那邊真的太多回憶惹

我好想很多事情都忘記

都不想去想

我不想把我自己搞的那麼不開心拉

遠距離戀愛就已經很辛苦惹

然後還發生這些事情

我都很怕我自己承受不住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咧?

剛剛老公打電話來惹

跟我說惹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其實我沒有很在意老公剛剛說的那個壞消息

因為我在想別件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麼做惹拉

我真的已經累惹

快倒惹

我真的快不行惹我

剛剛和你說話

你有發現我心情不好

可是我不想讓你發現其實我已經哭惹

你真的都不知道我到底怎麼惹嗎?

我剛剛已經哭惹你還跟我說我給你的安全感都不夠惹我還感心情不好

你知道我聽到這句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惹?

誰可以交交我咧?

我真的好痛苦好無奈

我好想媽咪唷

我想回家

我好累

我還是很依賴和很長不大

對不起

原諒我像小孩子

台長: 魚²♥德²

鮪魚寶貝乖乖 ˙˙˙ 

他會董你的想法的 ˙˙˙ 

撲要撲開心惹 ˙˙˙ 

我們都會陪著你 ˙˙˙ 

他 ˙˙˙ 總有一天會懂得 ︿︿ 
2007-12-19 11:00:11
版主回應
鄉鄉寶貝
我會聽我最愛的鄉鄉寶貝的話
我會乖乖的拉
或許可能他自己也有壓力
他懂不懂或許沒表現出來八
恩亨

我會聽鄉鄉寶貝的話
不要在不開心惹唷
我有鄉鄉寶貝陪伴會很開心很幸福的拉
哈哈
我相信他有一天會懂
謝謝鄉鄉寶貝的安慰唷
2007-12-19 12:1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