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20:04: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ღ ∥老公﹋哀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你家捏

我很開心唷

因為看得到你唷

只是心會有一種害怕

因為最近我們都很倒楣過得很不如意

所以我都一直覺得好像有事情要發生的感覺捏

可是你在我的身邊總是讓我可以放心一下

昨天我們有在那邊打打鬧鬧的

心情總是可以放心一下

我昨天還問你會不會被搶走

你說不會

我說你是我的唷

你說對壓

我就問你說要是有人硬把你搶走捏?

你說不會

因為你說你不會讓他們搶走

然後後來很晚的時候我睡著惹

可是有起來唷

然後你也說我是你的唷

我知道我是你的唷

你還問我會不會劈腿

我就說不會

你就說我很乖

還有很多我們知道就好

那個是秘密唷

於是我們今天都很乖

沒亂跑唷

我們乖乖在家捏

在睡搞搞壓

很開心

可是每次到要分離的時候我就好難過唷

一直很不想睡覺

那是因為想多看你一下

因為那時候時間開始一分一秒的一直過去惹

一下子就要分離你就要回去惹

於是心裡好捨不得妳走

可是我知道我們要分離才可以

我會變很堅強

總是和你分離之後回去的時候就會小小的哭一下

因為捨不得和你分開

我或許太依賴你太黏你惹

這個我要慢慢改掉

因為我不想因為這樣而變成你的壓力唷

我要變成堅強的人

這樣你也比較放心吧?

這樣你也會比較開心八?

老公我們有很多秘密唷

只有我們知道的唷

我沒打出來唷

恩麻

我愛你

台長: 魚²♥德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