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22:42:44|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瑞蜜月(十四)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席慕蓉曾寫過一首詩:「我喜歡出發,喜歡離開,喜歡一生中都能有新的夢想,千山萬水,隨意行去,不管星辰指引的是什麼方向;我喜歡停留,喜歡長久……喜歡生命裡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我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
如今,在生命中如此重要的時光終於被記錄下來,成為一段津津有味的回憶。如果整個世界是塊大拼圖,那我願意花上一輩子的時間,努力去尋找散落在各地的片段,藉由每一段旅行,補足生命中的缺憾,逐漸拼湊出夢想中的地圖。
因此,每到一個地方,就該大口呼吸當地的空氣,努力體驗當地的生活,忘掉所有生活的壓力,好好地玩個痛快!然後,再以嶄新的心情,迎向忙碌的工作。我想,這正是我喜歡旅行的理由!
正如席慕蓉所說,就像夏夜裡,那些年輕的星群,在相遇的瞬間,驚訝於彼此乍放的光芒。旅行中所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一種緣分,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團員之間相處的時間雖短,綻放的光芒卻足以讓人難忘,敬你!我的朋友!還有親愛的老婆,請你包容我的易怒與古怪,請你原諒我的白目與痴呆,未來,還有很多地方要攜手同行呢!
我們要用一如往常的笑容與姿勢,拍打身上的灰塵,期待另一次的出發!

台長: 董爺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海天遊蹤--歐洲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在波西米亞—布拉格(二)
此分類上一篇:德瑞蜜月(十三)萊茵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