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0:44:4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挫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前幾天 有一點小挫折
質疑自己大二上之後超級用功的態度
是不是絕對....

有些人 很聰明 也許成績不好 但那也只是沒有認真念
在思考邏輯、口語表達等方面是很強的
所以....想著自己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在功課上
但是成果不一定比別人好到哪裡 有一點挫折

因為我知道 分數不代表一切 學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才會更CARE自己把大多時間花在課業上(而且沒啥效率)
為了功課而犧牲很多事情(不一定是玩樂) 這樣是不是好的?

充其量我只是把要考的東東努力記住
懂嗎?也許一點點 但還是不會舉一反三 這樣是很不好的...

Pay more attention 然後 多思考吧
多訓練表達吧 加油
-------------------------------------------
我後來想開了 我知道總有聰明人在....
我不是那樣的人
但我願意對自己負責任

只要問心無愧 管別人怎樣呢 :)

台長: Tuli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時候。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壞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