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14:32:0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哩咧 我好不容易打完的文章 但無名小站怪怪的 一po文存檔就會斷線
真是太可怕了 我只好重打囉= ="

------------------------------------------------------------------------
嗯嗯....差不多都道別了

不孝女也打電話回家 只是= =" 被唸了一頓
唉....老媽不懂大學生 代溝... anyway 回來再說XD
我又做了先暫後奏的事啦 ㄎㄎㄎ我的事我自己決定 :)
------------------------------------------------------------------------
行李整理好了 這次感覺不像去山裡 反而像是要回家一樣
呵~~是因為沒有背大背包的關係嗎XD
(嗯 有車子開到工作站 所以沒有大背包沒關係)
而且這次多帶了一些奢侈品XD

房間也整理一番 等著下一位室友進住 (正妹一枚 >///<)

從此 ip不再是我專屬的了
------------------------------------------------------------------------
早上 用最快的速度把玉群的地圖做好了XD
(只花一個小時呢! 其實水線稜線在宿舍都已畫了大半 只需翻上河補一些東東)
(平常爬山也沒這麼有效率呢...嘖嘖)
呵呵 我要帶著地圖和指北針去楠溪玩耍 哦耶....

分別去兩個社窩晃晃了 臨行依依嗎 :p
------------------------------------------------------------------------
圖鑑嘛....只翻了幾頁XD 習慣性偷懶
呵 看實物會比看照片還有印象啊 so 圖鑑回來再翻 當作複習XD
------------------------------------------------------------------------
哦哦 提醒一下
8月11號 星期四 是七夕唷 (忘了帶星座盤>"<)
呵呵 無論如何都要出去玩耍 逛逛唷 ~*^__^*~

我會在楠溪 仰望著星星 想念著回憶....

記得唷....要一起看著相同的天空 ^__^
希望 有流星飛過 讓我許下心願....
------------------------------------------------------------------------
祝福你們....快樂

--
好險之前已經先打好一些東東了 不然就來不及囉....無名竟在這時掛= ="

這次上山 沒有人送行 沒有認識的人
一個人走 卻不再孤單 因為你們在我心裡
而未來 必是驚奇不斷
相約二週後 等我回來說故事
但別忘了 要一起看星星

關機。起身。提起行李。出發...

台長: Tulip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