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01:33: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iting...for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home 的網路又怪怪的...
好不容易打了一篇文章,只好再從頭。

========================================================================

前一陣子,在msn上遇到云兒,小聊一會兒...

最近,想封msn拼期末考,可是只要一坐在書桌前,忍不住打開電腦,登入msn,明明沒什麼事,可是就停不住的閒晃…

可能還是在"等待"吧...
如果不是有所希冀,不是有所期待,怎會不捨"離線",然而,被等的人不知有人在守候著,等待的人,無止盡的祈望,只為一見狀態顯示,希望找到答案...

但,答案仍究在迷霧中...

停止吧...
Stop waiting for nothing...

我想停下來...

我還有約定要履行,還有理想要實現...
不能在虛幻的世界裡沈淪……
大一上學期快過完了,捫心自問,學到什麼...

停止漫遊吧...
po在報台,無非督促自己~~

  。  一  。  定  。  要  。  做  。  到  。

  這是我的決心......

  如果我不在宿舍,那麼我就在” 圖 書 館 ” ...
  衝三週吧,也只剩三週…
  不甘心、不能服輸...

=======================================================================
原文:

前一陣子,在msn上遇到了云兒,小聊一會兒...

  最近,想趕快收心,專心拼期末考,可是只要坐在書桌前,就會忍不住打開電腦,登入msn,這樣也罷,怕就怕,明明沒什麼重要的事,卻一直閒晃,似乎,在等待什麼...

  如果不是有所希冀,有所等待,怎麼會受msn的制約呢?
  
可惜的是,被等的人不知道有人在等著他,不知道有人想看見他上線的狀態,而等待的人,只好傻傻的守候,放不下心中的驥絆,放不下那一絲的期望…
  
  停止無謂的等待吧…
  我想這是目前我唯一能做的事…
  還有約定要履行...雖然我離它愈來愈遙遠...
  三個禮拜 衝期末吧...
  一旦下定決心就要全力以赴
  不想再說:早知道……

可以用"線上",但不要在"線上"...
希望,如果我不在宿舍,那麼我就在圖書館裡...

寫在報台裡,想督促自己...



。一。定。要。做。到。


p.s.大一上學期將結束,而我學到什麼...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不要空手而歸。

台長: Tulip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