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18:38:08| 人氣22|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終人散


2007年6月30日

我們離開了生活四年的屏東…

看著小福和安尼擁抱的時候
我的眼淚整個噴出來
一直掉眼淚
一直掉眼淚
一直掉眼淚…

真的很難過
很難說明心酸的感覺

愈安慰
愈叫我不要哭
眼淚卻愈掉愈多

不是故意要哭的
可是忍不住
想到小福要回桃園了
就覺得好遠
想到我們要離開哈佛了
就覺得好難過

日子逼迫著我們往前走
終究還是到了結束的這一天

雖然
我還會在屏東待一個晚上
可是
沒有了你們的屏東還是屏東嗎

房間空了
回音很大聲
有種冰冷的感覺
有點後悔要再住一晚
也許應該要活動結束就直接衝回家才對

1306已經不是溫暖的1306了
它現在空空的
空的有點可怕
我的筆電要獨自空房間裡待一晚
很擔心它會被偷走
已經沒有其它的傢俱可以罩它了

小福走後
我上頂樓收衣服
也是邊走邊掉淚
停不了吶
最愛哭的真的是我
安尼跟小福非常鎮定
一點都沒有被我的淚影響

回到房間做最後的收尾工作
也是邊做邊掉眼淚
心裡想著
快點快點趕快哭完
回家才不用躲起來偷哭

音樂反覆播放
聽到張宇的曲終人散
眼淚又一直狂飆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寶貝們離開了
真的
深深的
有一種寂寞的感覺
原來
這就是寂寞…

媽押
俺愈哭愈跨張了啦
整個沒辦法呼吸
這樣待會是要怎麼回家見爹娘阿


不可以哭了哦
要哭
明天晚上回來再自己哭
現在先忍耐一下
乖厚…


曲終人散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編曲:屠穎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你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妳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雖然二個禮拜會就會見面
可是
還是很難過咩
真的很難過…

畢典都沒這麼難過
我不打了啦
愈打愈難過
明天再寫
明天再慢慢哭 ^^





台長: 米寶
人氣(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福兒
妳厚
整個很誇張耶
水龍頭的開關要控制好
一直很失控內
從畢典失控到今天
真是的
別哭了啦
真正的愛哭胞


繼續唱我的歌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哈哈哈
別哭囉
捨不得內>m<
2007-07-01 00:09:55
愛哭米
嗚~
馬麻~
人家真的很難過吶~
眼淚真的停不下來吶~
為什麼你跟阿捲都不難過~
是因為我這麼難過~
所以你們二個才忍住嗎~
嗚~
不要忍啦~
會內傷吶~
難過就要掉眼淚阿~
陪我一起哭啦~
一個人哭很孤單吶~
嗚~
><
2007-07-03 03:5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