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4 01:51:3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的南國早已深冬
我知道北方的妳 酷熱纏身

妳想知道叫做八月的冬天 是什麼天空

就像去年聖誕節 沒有冷冽的北風 晶瑩的白雪
只有艷陽 比基尼

南國的思緒 不同北方的霸氣

妳看過南極在"North" 北極在"South"的世界地圖嗎

若不是上次在紐西蘭的一個湖邊小鎮親眼看到
我還真以為紐西蘭永遠在南方

從南國遷回北方 數了數日子 還有一年十個月
妳若問我高不高興 我會沉默已對

這個異鄉 若談離愁 漸行漸遠還生
一如對北方的感情不放開

所以我不帶走什麼 也不知道帶妳去哪裡
每個落腳處 總有另一個妳

冬 妳想到什麼

我卻有另一個想法


台長: can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