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7 15:34:5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域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地域性真有這麼明顯?!
新竹台北台中三個熟悉陌生相互交雜糾葛的城市
對於新竹的記憶 有甜蜜有痛苦 研究所短短2年讓我看見了人性的虛假
這方面倒是讓長期住在家裡的我大開眼界
或許是新竹的風大使得人們闔緊外套時也將心關起來了
現階段的我選擇回到台中 這個從小與我一起成長的都市
25年並非短暫 從新竹搬回台中之前 我害怕 害怕回到太過熟悉的地方
我的冬眠悠哉生活又即將開始 台中的生活可以很舒服很休閒
沒有台北的緊張情緒 沒有台北的人情疏離 更沒有新竹氣候的尷尬
的確 寫論文的前半年 中午以前很少有清醒的腦袋
時間就這樣流逝 驚覺到不能再像隻懶貓
毅然決然拎著包包前往台北 它的繁華進步吸引著我的目光
在台北的生活過於短暫快速 起床 上班 搭公車 下班 搭公車
日復一日急急忙忙 壓的我喘不過氣 下班後只想回到住處 脫離喧囂的台北
兩個星期之後 我決定回到台中 拋棄了我的好友
或許是注定的 回來沒幾天就找到新工作
更幸運的是 同事的熱心與和氣 是我熟悉的台中味
工作讓我開始早睡早起 恢復高中時期的生活
對身體來說 應該是有幫助的
地域性 似乎是有的 而且頗強烈

台長: tub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