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3:46:2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你(想什麼) 但(眼淚)騙不了我
如果是(命定戀人) 為何還要對我 
如此這樣(殘忍)

記得你曾(說過) 有個(愛情迷宮)
只要(我們)能夠(碰頭) 就能(天長地久)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讓(自尊)它(無情捉弄) 管什麼(永恆不永恆)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愛你) 我像個(小偷)

(終於)有了(選擇) 我不是你的(晴空)
你的心(不愛我) 只能(繼續委屈) 
做她的(替代品)

記得你曾(說過) 有個(愛情迷宮)
只要(我們)能夠(碰頭) 就能(天長地久)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讓(自尊)它(無情捉弄) 管什麼(永恆不永恆)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我(可以)裝做(不懂) 你不(愛我)

台長: Oo寶貝*o非*oO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