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0:31:31| 人氣9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愛走後…(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走後,只剩下…絕望……或許我該離開…


『犬夜叉…你給我坐下!』

「欸欸!阿…籬……」


>當初的言語回蕩在耳邊,我很高興,能認識你。
>不過,當我望著你往死魂蟲的方向跑去,我知道,你是為了找「她」…


「小籬?妳真的不用去找犬夜叉嗎…?」面對著珊瑚的問候,我給予回答,我搖了頭…

『不…或許我本來就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人,而犬夜叉本來就愛著桔梗…不是嗎…?我本來就不是這裡的人,我並不會要求他在我身邊永遠,當我看到他從桔梗那回來的笑容,我知道…他的笑容只屬於桔梗…』


>沒錯,而且總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他,離開珊瑚、彌勒法師、七寶和雲母…


「小籬…欸,法師,不能勸勸犬夜叉嗎?」

「妳又不是不知道他…他個性倔強的很…他連阿籬姑娘的話都聽不進,他怎麼會聽我的話呢…」

「嗯…也是…咦!!法師!你…」(碰!)

「阿…痛啊!珊瑚,妳就別打了……」彌勒摸著那剛被珊瑚打的巴掌印,但臉上卻沒有絲毫生氣…


>聽著他們的嘻鬧聲,我的心中突然想起了一個想法…或許,我該走了…


『珊瑚,請你幫我跟他說,我要回去現代,至於問為什麼…跟他說…我必須專注於學業…就先這樣了…』我一個轉身,騎上了腳踏車,頭也不回的就往食骨井的方向過去…

「欸~!小籬…法師,這樣真的好嗎?」珊瑚看著彌勒,又望著阿籬的背影…

「沒辦法,誰叫犬夜叉這麼不懂得珍惜?」彌勒搖搖頭,嘆了氣,便到一旁坐了下來。

「唔…?阿籬呢?」很難得的,七寶竟然被珊瑚他們的說話聲吵醒了…看起來,他還在狀況外呢…


>我這麼一聲不響的跑走,你會生氣嗎?我想…也許不會…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不屬於我的世界……』



──…〝



「…阿籬呢?」犬夜叉打趣的看著屋裡,總覺得越看越奇怪,總覺得少了一個人…望著珊瑚,她不語,但她頸上的四魂之玉說明了一切…

「小籬說她要專注於學業,就這樣!」珊瑚望著彌勒,之後便逕自走了出去,這間屋裡頓時成了死寂…

「那為什麼連她的東西都帶走了!她還會回來,對吧!彌勒…!」他激動的說,但事實已成了定局…

彌勒笑了笑,望著犬夜叉,他只說了一句話,但這句話卻永遠記在他心裡…

(阿籬姑娘不會再回來了…或許,現在去還來得及……)



──…〝



衝著這句話,犬夜叉奮不顧身的前往食骨井…
希望…她沒看到當時在森林裡的場面…

「可惡!阿籬,妳在哪…!」在森林奔跑著,越想越不安,他現在只想把她帶回來…

總覺得…她不在身邊會讓他很不安心,連風之傷都會擦敵人而過…可以說是反常到了極點,現在他知道,他很需要她…連桔梗都知道他真正需要的人不是她,而是阿籬…日暮籬…

「阿籬!……」這樣的叫喊聲從沒停過,竟然沒在這…八成回到現代了…

「沒辦法了…!」縱身一跳,他跳下了食骨井,一瞬間看到景色在變,落地,第一眼看到的便是日暮神社,他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奔往阿籬的房間…




──…〝(未完)




呃呃..這其實是在家族發的文(哪尼?)
因為、因為那時pc又還沒修好...

想說直接把它複製來了> <(..哈哈..)
(這是啥文啊?)
耶耶?這是犬夜叉阿阿~~(歐)
犬籬不錯阿~不過我更愛殺玲(被犬籬迷歐..)


pc~文章還來阿~~!!


台長: 空鳴凜〃
人氣(9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短篇【萬年】 |
此分類下一篇:當愛走後…(下)〝完

犬籬之迷
天阿..這裡的每篇文章都好棒...可惜我只會畫漫..不會寫作
2006-09-20 21:40:05
版主回應
是喔~
那要加油喔>ˇ<
2006-09-23 00:46:06
你好!!我是朔,請多多指教
你寫ㄉ真好^^加油喔!!
好期待下一篇>///<
2007-10-06 17:5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