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8:10:3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點了`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剛好是六點整
離新聞開播還有58分鐘
因為我的腳受傷
所以沒有出門
不過這不是說我就不用做事
而是
做更多不確定的工作
剪更多奇怪的帶子
通常
我的線是社會
所以要做的新聞
不外乎是一些殺人放火
自殺抗議的新聞
這難不倒我

但是
現在我很迷惘
呆會誰會叫我去幫他剪帶子
會是什麼新聞?
昨天剪一條中華開發的股東會
趕的要命
幸好我是快手
不然
會當場死在那裡

不過我要承認
那些金融圈的人
我認識的真不多
除了和陳敏薰吃過一次飯
在電視上見過劉泰英、胡定吾
其他的大ㄎㄚ
都不認識
那要怎麼剪ㄋ???

沒有答案

反正我就是剪出來了
交了帶子
順利播出最重要
我是快手
什麼都難不倒我~~



kimi":我好像變態,在自我催眠喔!!
原本要找美少女的,可是後來發現車子比較美啦~









台長: issac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