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00:28:4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法在變 心情在變
 情緒在變 生活在變
 態度在變 決定在變



                  感覺不變

 最近都在變 神麼都該放手 
 讓大家開心 自己也慰心無愧

 妳好我就好 因為我愛妳阿 寶貝

 
 

 最近很愛哭 像個大智障 蔡雨庭還要聽
 其實根本沒神麼 也是情緒在變 一直變
 只因為一句話在變 一個字在變
 沒神麼 沒神麼 沒神麼
 我是個幼稚的小孩 無理取鬧 
 只希望有人會聽我說話 說神麼 ?? 也沒有
 心事 ?? 沒有 ! 都不要想 就不會有了八
 秀秀說 : 俐汝變用功了 
 因為上課不會發呆亂想了 這樣 .. 神麼都會沒有
 
 別人不喜歡  只有一句 逼不得已



 




 我在想神麼 ?? 


 還有人願意聽我說嗎 我要和誰說 

 

                  我說不出來

 圖 _ 張少榕 她很帥
 By 天才
 
 

台長: 亮晶晶摟 -- 帥三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