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21:21:16|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終 於 上 線 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終於上線ㄌ!!

有不知道在忙什ㄇ= =最近超少上線ㄉ!!

星期6晚上ㄑ天才阿嬤家烤肉˙˙超好玩ㄉ!!

我跟胖都玩到快11點才回家˙˙第一次那ㄇ晚回家ㄟ= =

呵呵˙˙星期6ㄑ考全民英檢˙˙好緊張歐><

早上ㄑ錢櫃唱完歌之後˙˙˙我就ㄑ中正大學考試囉~~

我還在那邊遇到ㄌ戴玄主˙連斯茜!!

下午大概5點多˙˙天才就來帶我囉˙˙˙˙

我ㄇ有烤山豬肉˙˙˙呵呵˙˙還一起陷害天才他姐˙˙哈哈= =

結果天才他姊沒被陷害到˙˙反而是我跟天才胖子被陷害到><

他ㄇ在我ㄇ考ㄉ雞心裡面加梅子綠茶˙˙˙噁心死ㄌ˙˙˙

呵呵˙˙不過很好玩ㄌ˙˙˙我ㄇ還一起踢球˙˙也做ㄌ很多白痴ㄉ動作!!

恩˙˙˙下星期6我爸他朋友ㄉ公司也要烤肉˙˙天才˙胖子你ㄇ要來ㄇ??

那天應該會有很多鞭炮歐˙˙向上次就買ㄌ7~8箱ㄉ鞭炮˙˙˙

你ㄇ一定要來歐!!

               by 帥 帥 帥 ☺  〃 ㄋ ㄟ ,,
 

台長: 亮晶晶摟 -- 帥三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