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02:16:37|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重要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了在家X福的最後一天班,還是晚班。

還是有少數人訝異我的離職,不知道是我太低調,還是人緣不好~~。

其實連我自己也沒想到,會如此的快速一個月的時間馬上就過去,認識不少人,學習到不少事情。(奧客不少~)

不只是離開家X福,同時也是準備著要離開不知不覺住了很久的中壢,偏偏在此時有些人卻讓我掛心無法放下.....。

莫名奇妙地看到某隻動物在上演偶像劇,先是失蹤劇,今晚是懸疑偵探劇。不管如何演出,重點卻都只有一個:愛情。

 To Dear Friend :

朋友只能是朋友,有些事情朋友無法做到,只能依靠家人幫助,身為朋友的我只能等待著對方打來的電話,希望妳能說出妳心裡煩躁的事情,而我只會傾聽,就算說了甚麼話,也只是能減緩妳的不安,卻沒辦法替妳做任何決定,因為妳總說我們不是當事人。

常常覺得自己是管家婆,管這管那~其實知道自己才是最單純的人,只要對方所說的,我願意相信對方,沒有甚麼欺騙可言,只有認知上的不同,有時候當下不說明,是因為要保留空間,我明白被隱瞞的感覺很痛苦,所以我不隱瞞事情,可以認為我藏不住秘密的人也好,或是大嘴巴也好,對我來說,除非真的不想讓世人知道的事情,那我到死也會到進墳墓去,但是當事人會知道的。

我有時覺得自己像個答錄機,記下對方想轉達給他人的訊息,盡努力將最重要的部分轉達給對方知道,他在乎妳,妳也在乎他,當妳希望生活平淡,那應該怎麼才能平淡,或許必須從信任開始做起,我不是妳,不知道以前發生甚麼事,只知道妳想相信他,卻受夠受傷的感覺,因為害怕開始武裝自己,用盡各式問句想問出個答案,只可惜答案永遠不是妳想要的,親愛的,哭過後讓自己想想,為什麼要那些答案,不管回答甚麼,重要的應該是在那些答案背後的意義,我不是妳。

我不知道妳想要甚麼,我認為妳大概也會回答我: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想要甚麼!!

天馬行空的幻想是不錯,當對愛情抱持著胡思亂想,或許平淡的生活會變得殘酷無比,兩人看似比較對方的朋友誰多,其實在第三個人看來,就好像是害怕彼此會被莫不認識的第三者給搶走,是不是在說明著你們在乎的對方,愛情是場遊戲,兩個人玩甚麼遊戲只有一個人知道,就是自己。(別希望對方知道妳在玩甚麼,因為他不是你肚子的那條蟲唷)

單純的傻蛋,是我。

我正傻傻地看著你們上演的偶像劇,不想管...,因為那是你們的偶像劇,不是我的。

 

 

記得這個捧花嗎?
這幸福的捧花,一開始的那條線~是妳給我的。
對我而言,妳是我的幸運天使。

台長: narumi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 |
此分類上一篇:捧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