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00:16:5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好好看看自己
的感情是
怎樣的

三年前澄說他會陪我很多很多
很單純的
在一起
吵吵鬧鬧
三年就過去了
原本以為可以就這樣很平穩的過著原來
只是個不可能
三年後我主動離開是
因為以為無路可走
澄說的暫時分手根本
不可能
從認識他開始我就開始不平凡嗎

心裡遺忘不了每次愚蠢的驚喜
即使蠢
後來我以為我們會在去年的夏天結束
他的堅持我的軟弱繼續我們的故事也讓
愛成為習慣
如果當時喊停後來就不會那麼悲劇化
後來
我放棄了處在世界兩端
只覺得澄離我好遠好遠
say goodbye

半年前和一個似乎願意帶我到處走的彥在一起
快樂已經成為我對感情的訴求以後
的事以後再說
我愛他嗎可能吧
只是以為他是澄就會如何如何
當你愛過一個人卻又還沒忘記時下一個你只是在找
影子

這是個大錯誤
既然彼此心裡都只是要個安慰那
也是該say goodbye
只是無奈家庭與感情衝突眼淚
已經不知道自己掉下來
拼命幫彥找台階下卻逼自己相信也逼得自己難以割捨

離開了家裡想好好找
出自己生存的方式卻變成一條狗
你說我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難過
因為我不快樂即使我現在也不快樂
至少不要被家庭和感情圈住至少

後來
被動的喜歡一個人-宗
在一起三天即宣告停止
其實我只是他和她之間小插曲
沒有人
會對一個情婦認真
只是不懂卻又糾纏

回顧
只覺得累
狂歡
是因為想遺忘
也許哪一天這些故事都
會成為舞台上的劇碼
我不斷的離開
手邊緊握的只
是孤身一人的自以為快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