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01:09:0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柒柒公車上的傳奇人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發生在我和侯ㄍㄟ高中時
那個時候的我們沒有車
每天都坐公車上下學
有一天侯ㄍㄟ一個人坐回家的時候
發現一個大驚訝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

因為晚上的柒柒人不多
所以侯ㄍㄟ都坐在後面的雙人座
有一天 前面坐了一個女士
坐呀坐 他就拿出一個袋子
拿出釋迦開心的吃了起來
吃完一個又有一個
就醬把袋子裡的釋迦給吃完了
然後手黏黏的 他就從包包裡拿出一瓶水
打開蓋子倒水出來洗手
接著把水瓶裡的水喝光後
***就把寶特瓶往椅子下塞***
接著就拿衛生紙擦嘴擦手
把垃圾通通丟到裝釋迦的袋子裡後
打個結綁起來
***就把窗戶打開 把那袋垃圾丟出去***
接著就把粉拿出來補妝
一切就像沒事發生一樣

炫啦 他都不怕砸到騎車的人吼
超猛的呀
大爺我再怎ㄇ愛亂丟垃圾
都沒他那ㄇ敢呀
如果真的砸到人了 不知道會不會追公車吼
哈哈 總之她就是傳奇人啦

然後最近 我都會坐柒柒
有時會遇到他
看到他就想到他的故事 哈哈
我今天鼓起勇氣 偷拍了他
放到報台作一篇新
哈哈 噓
如果哪天看到他
就露出一個會心的笑吧

台長: 我是船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