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01:33:0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痴白痴

我是大白痴





討厭討厭

居然連髒話
都罵的很不兇


明明就很討厭
你的態度
卻又很俗辣的
死不說我討厭你
對我的態度



沒關係
聽說俗辣
活的比較久

可是我卻沒聽說
白痴可以很長壽



可是其實我又
不只一件事不開心

老實說
我只是常常不正經
但是不代表
我就是個
不正經的衛生

我很希望你們好
可是每次我都快氣哭了
你們都還說
姜瑩只是在演戲

我很難過呀
可是因為太ㄋㄠ
不敢在你們面前
大哭大叫
要你們都乖乖照辦

反正呀
我就愛演
愛裝

可是你們都忘了
是誰支持我
走諧星呀

怎ㄇ比你們老
記憶卻比你們好


每次我都說
我會變成熟
做個要滿18的小孩
可是你們都不知道
要變大人很難耶
其實我只是外表舉止
小孩了點

其實我的思想
超大人的好嗎


pic*赤 松

台長: 我是船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