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19:55:5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的主題班會是教師節
要我和茵女當主持人噢
又弄卡片又打印東西的
還要準備主持稿
回到家里還要做作業 看資料

回到學校就要研究馬克思
我感興趣的不是馬克思主意哲學思想
也不是馬克思有份參與的政治經濟學
而是
為什么馬克思會曾經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馬克思難道也不用睡覺的嗎
不用吃飯噢
不用談戀愛
那么有空來研究這么一大堆理論東西
偉大的是能有今天這個美好的世界
悲哀的是后人也要被拉扯進來研究
特別是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
馬克思馬克思馬克思
要是我是他的女朋友就好了
我可以勸他停止這個令我郁悶的研究
恩格斯也真是的
為什么要幫他


我都和你開玩笑的啦馬克思
你不要來找我噢
>_<

星期一下午又要上健美操了
幾十個人擠在一間形體房里扭屁股
還要俯臥撐 踢腿
流一身臭汗
想起來真累
還要頂著一身臭味回班上上班會

慘了
星期一我也要主持耶

天啊~~~
為什么要是星期一
不想過日子了





眼睛一睜
忙到熄燈

台長: 包包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揮霍過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