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1 22:54:2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愛發呆, 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會發呆的人
我是一個習慣發呆的人
我是一個迷戀發呆的人
我是一個愛發呆的人

發呆到最後..會不會笨笨的?
我說; 不會啊, 只會呆呆的而已
發呆到最後..會不會有點自閉?
我說; 不會啊, 只會時常自閉而已

ok, enough of my silly opening talk..

anyway, as you already knew
我是個愛發呆的人
我常威脅人說發呆是個絕症, 沒藥醫的
可是我一點也不擔心, 反而開心的呢

我說; "發呆桑, 你可一輩子都別離開我喔!"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面對任何人
我都可以發呆, well, 別說"可以"好了
我都會發呆
有時是故意的, 有時是不小心的
像上次..跟朋友講話講到一半我就不小心呆掉了
根據我的推算, 他大概等了30-37秒我的"下文"
還有, 睡覺作夢..
夢裡我都會"暫停!"..發呆一下再繼續

故意的發呆, 其實就非常好懂了
有時我會為我的一天排行程表
就算這一天再忙再多事
行程表上也一定會有幾格是用紅筆寫著"發呆"的

要是一天之中突然多了幾個空檔
我會在心裡暗暗的呼一聲; "Yes!"
因為我可以多一點時間來發呆了!

well..我就是愛發呆, 怎樣?!

台長: 左之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