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3 09:17: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響起.."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你幫我輸入進去的鈴聲
機器白痴的我, 還直嚷著"哇! 好神奇!"
這鈴聲代表..有簡訊....
我興奮的抓起它, 按下綠色ok鍵閱讀..

"hey 我又錯過了十一點的那班公車"

那個號碼...是你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好諷刺
因為, 少了我, 對你來說..根本沒差
嘴角掛著一抹苦笑, 手指開始熟練的按起注音..

"oh? 又錯過了? 嗯..現在身邊站著甚麼樣的人?
美眉嗎? 這種時間可能沒有厚"

丟下原本在看的原文書, 我決定開始認真的和你..
~聊天~....

"美眉?! 沒有! 只有一堆一直咬我的蚊子"

拿著手機的我, 咯咯的笑了起來
現在的你, 是不是正忙著打蚊子呢??
這想著該怎麼回你這個message, 鈴聲又響起

"妳現在一定在笑我 對不對? 不準說謊"

哈哈哈哈....我往後一倒, 受不了的笑了起來
耶..真是知我莫若你!

"呵 好聰明 = D"

"等我一下 我去找公用電話"
咦...公用電話?..
正想著你幹嘛去找公用電話時, 手機又響了..
這次, 響的不是"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而是.."太委屈", 陶子的歌, 也是你幫我輸入的
這鈴聲表示..有電話進來了...

來電顯示著, 不能提供電話號碼..
耶? 這是...?

"嗨~"
"嘻..是我嘿"你充滿笑意的聲音在彼端響起
"唷! 找公用電話打給我?"
"對啊..用手機打很貴ㄟ..雖然我們網內互打還半價啦~"

我們一直扯著一些無里頭的話題
聊著你今天的工作, 聽你說著趣聞和滿腔的抱怨

"公車來了!! 我在傳message給妳!bye!"
"okay!"

那天晚上..我們一直傳著訊息
傳到三點多..廣播節目都結束了, 我們還意猶未盡
好像..永遠都有傳不完的訊息一樣

"yo 三點了 該睡了吧? 明天沒課?"
我發現我們不能再這樣玩下去了, 預付卡一定馬上就被用光
而你, 也該休息了

"嗯 我累慘了 阿左 歹勢吶 先睡囉"

"okay = D sweet dreams"
最後一封訊息, 發出時間..凌晨三點零六..
按下off鍵, 看著背燈光慢慢減弱..
"晚安.." 我輕輕的說著

#################################################

我只是, 你的一個朋友
比較有話聊的朋友罷了..
那鈴聲..一點都不實際..每次響起, 都讓我心痛
因為...少了我, 對你來說一點都沒差

#################################################

一早, 我照常的打開手機電源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又響起了
耶? 現在~十點..怎麼會有人傳message?
按下綠色的ok..這千遍一律的動作

"早安吶 豬小妹 妳一定還沒睡醒厚? 我在上課了說
妳居然還睡!! 起來起來! 我想跟妳講話啦"
去...這傢伙就是覺得我很會睡!!
耶..耶? 你想跟我講話?

"我.起.來.了.! 笨蛋!"

"哇咧 真難得! 剛剛手機震的我好麻喔! 嚇我
乾嘛火氣這麼大啊 我等等帶妳去吃午餐嘛"
看著你的訊息..心底又有點酸酸的....
為什麼..四周都是你的痕跡?
為什麼..你要一直一直出現?
這樣, 我怎麼忘的了你!

"夠了 別再傳了 不要對我這麼溫柔
那鈴聲一響起我就心痛 因為..
少了我的你 根本就不會怎樣"

"婷 妳在說甚麼?! 怎麼了?
該不會是傳錯訊息給我了吧"
........傳錯?
我的心意對你來說是一場錯誤?!
擱下手機..我進了浴室開始梳洗
外面,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響了無數次
我都聽到了..聲聲刺入我的耳中.............

總共...27封簡訊...
"hey 回答我"
"我在上課不能打電話給妳啦"
"唷呼 還在呼吸嗎"
"到底怎麼了? 妳還好嗎?"
"..婷................"...

門鈴突然響了
坐在窗邊的我, 嚇了一大跳
越響越急, 拍門聲也不斷的傳過來
還發甚麼愣!! 我跳起來衝向門口, 叫著"來了!"
啪的一聲...是你, 站在門口, 氣喘噓噓的

"怎麼"...我又愣住了
"笨蛋!! 妳幹嘛?! 傳那甚麼莫名其妙的訊息!"
"我..呃..."
突然間, 我被拉進你的懷裡
我嚇的連動都不敢動, 呼吸都變慢了
背部僵的直直的...聽著你的心跳..

"傻瓜!!! 甚麼叫我少了妳也不會怎樣?!
我以為妳會做出傻事!! 嚇死我了!!" 你怒氣沖沖的吼著
"呃..你不是..在上課?"
被你栓在懷裡的我, 呼吸慢慢的恢復正常了
但卻說出一句這麼沒頭沒腦的話
"白癡阿妳!! 我哪還有心情上課!!!"
這代表甚麼? 我不知道
我只聽的到你和我的心跳聲, 在空氣裡響著..

"聽著! 傻女人! 我愛妳!
所以~少了妳的我..會有事!"

"啊...? 甚麼東西..?"我被你吼的一愣一愣的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笨吶! 我說! 我.愛.妳.!
那隻笨手機拿來!! 我要換一首鈴聲!"

我笑了..
在眼淚中, 開心的笑了

"不用換了.."我笑著對你說
"我蠻喜歡那首歌的, 自從你剛剛說愛我之後"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
我還沒時間去想
因為..你還在我身旁

台長: 左之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