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16:19:52| 人氣1,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英國歸來的好友接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多少朋友在國外讀書呢??
我有兩位
一位在美國
一位在英國

工作久了
就會開始懷念起做學生的日子阿
也很佩服這兩位朋友的勇氣
畢竟都已經老大不小啦
還願意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佩服佩服
主角就是他
左邊打手機那一位
去了英國讀書
利用耶誕佳節回台度假
預計在2008年底會完成學業吧

大家也許會想
有我這一位空服員做朋友應該不錯吧
有時候可以利用工作之便帶個台灣小吃給他吃?ㄚ

哈哈
事實上
台灣航空公司飛英國的也只有長榮那一家
小弟我因為有LP
所以自然沒辦法在那當空服員
我可憐的朋友
也自然沒有辦法利用我的工作一解鄉愁啦!!

朋友從英國回來
雖說我一直在出國
但是也對他的生活充滿好奇(加上我沒去過那)

哀!!
花錢真是大問題阿!!
好友因為剪頭髮太貴 只好自己拿剪刀整理自己頭髮(髮型看來不錯)
不想花錢吃外面 所以都是簡單用餐(但也沒瘦很多)
英文呢??
嗯!!應該有進步吧
我是沒主動求證啦!!不會最後是變成會說廣東話吧!!

哀!!總之很羨慕他
雖然他說他很羨慕我的工作
但我也很佩服他的勇氣與抱負
共勉之!!

台長: 陳麥可
人氣(1,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ruka
麥可小哥 初次留言~
你說的勇氣應該是指面對英國物價吧~
哈哈
英國阿 對大部分的留學生來說是又愛又恨
我同學用&quot雅痞&quot來形容UK
我覺得在適合也不過~
表面上一切都很優雅~但是骨子裡卻充滿了流氓性
真的很矛盾...
2008-01-13 13:3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