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2:47:36| 人氣1,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帥哥熊第二次同遊曼谷+荷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帥哥熊是誰??
是跟我一起考上的好友
班上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其中我和三位同學尤其聊的來
所以大家合稱四劍客
帥哥熊就是其中一位
大家只要在新聞台台長搜尋
就可以發現他的站台
不過相信大家一定會很失望喔
詳情大家看完以後就會了解喔

跟同班同學一起飛的優點太多
上班不會無聊啊
到外面又可以一起出去玩
所以我還挺喜歡跟同學一起飛的感覺
不過我們家的帥哥熊
對於他搞笑的功力真是不得不讓我佩服啊
學吳宗憲是他的看家本領
替人看相是他和人混熟的第二招
每一次看到他學吳宗憲
就有一種想要殺人的衝動
從上課到現在
至少已經看他模仿超過一百次
每次都是那一招
搞的我真是笑不出來啊
不過他的勇氣及急智
真的是我佩服到不行
例如為了要知道別人正在吃的東西叫啥及多少錢
他竟然可以毫不猶豫地打斷別人用餐問他們
在外國人面前說台語髒話但是面帶微笑
哈哈
佩服啊
如果外國人聽的懂的話
我想他小命應該不保啊

這是一趟愉快的旅程
同一起的組員還到曼谷有名的餐廳吃東西
喝酒
只見我喝了一瓶久後
開始發起酒瘋
回到飯店還跟大家玩枕頭仗
哈哈

荷蘭人知道他們自己很有錢嗎??
我每一次都會這樣想說
到荷蘭逛街
見到Levis打五折
進去一看一件還要50歐元
2000台幣
呵呵
吃一包薯條要120台幣
一罐可樂要70台幣
人家曼谷只要10元台幣
難怪大家都要到曼谷玩
呵呵

有空再跟其他人一起飛喔.....

台長: 陳麥可
人氣(1,8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