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00:34:00| 人氣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嗚嗚..幹麻那麼謙虛..害我輸一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大家一夥22人來到美國在台協會
來辦美簽
不到2點半
大家都已經完成了面談的工作
今天的課程也就提早結束
呵呵
可是不甘寂寞的一群人
確心中另有想法
大家決定來去打保齡球
為了保護當事人
決定以花名來一一介紹
我..傑克江..ㄚ榮..RAY..散文..遙遙一隊
孫SIR..名金城..一尾..申文..ㄚ真..小白一隊
總計12員
當大家在挑隊員的時候
每一個人都只有2種回答
"我不大會打說"以上這種回答都被選入敵隊
"我常常打保齡球"以上這種回答的都被我搶行選走
沒想到
我軍大敗
大家實在是太謙虛啦
搞的耍心機選來的隊員確...
呵呵
只好依照約定請吃飯啦

晚上飄著雨
我們13員(加上新加入的 潘惟博)
大家開著3輛車到了著名的餐廳..雙聖(如圖所示)
大家幾乎都是點漢堡或是三明治套餐
甜點則各有不同
我點的是"經血檸檬派"
有些人點"黏呼呼聖代"
吃的超飽的
但是每一次
我們出來聚餐
精采的都是吃飽飯後的八卦時間
這一次當然也是不例外
呵呵
精采喔
大家的討論聲甚至讓WAITER來跟我們說要小聲一點
呵呵
不亦樂乎ㄚ
約好下次在拼吧

台長: 陳麥可
人氣(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