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2 21:47:21|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你,不是跟我約定好了-第一曲(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曲

清晨的微風,經由未上鎖的窗,輕輕吹入房內,喚醒沉睡在床上的我

{好香喔,好像露西的味道}

露西....露西,是露西的味道,露西回來了嗎,我猛然驚醒,跳起來尋找那金色的身影,卻發現自

己身在露西的房子裡

{怎麼可能嘛!露西怎麼可能會回來了}

嘴上這樣安慰自己,其實我心裡卻十分空虛,如果她能回來,那就好了

我躺回了床上,慢慢聞著被單上僅剩的露西特有的薰衣草味道,好懷念,真的好懷念

露西,如果你還在的話,人到底在哪裡呢,為甚麼不回來,這裡有那麼多想念你的人,你好歹也

回來一下嘛,我求你,就為了我回來都不可以嗎

我一直深信你一定還活在世上,在現場沒看到你的屍體,只看到從你身上的傷口流出來的

血,雖然很多人都認為"留那麼多血的人,就算活著也活不久的",但是我堅信你一定就在某

一個地方,跟我在同一片天空下生存,我相信,你一定不是個容易被命運打倒的人,我相信.....

~~~~~~~~~~~~~~~~~~~~~~露西,我相信你~~~~~~~~~~~~~~~~~~~~~~~~~~~~

台長: 月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