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23:17:46| 人氣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東森寶貝對達欣的比賽
一開始等寶寶跟萱 ; 還有他們的同學
哈ˇ第一次和網友見面 ” 有點小尷尬
不過後來就混熟哩 !
我們排入場排好久 ˋˊ
都不動...後來柔樺也來找我們哩
然後我們就進去囉 *
排太後面了...沒有坐到原本想做的位子(東森大聲公後面)
雖然後面了點ˋ但是也不錯喇 !

話說我在門口遇到邱大宗 ; 超興奮的
喊了一聲 : [邱 ~~~~~~~~教練(聲音默默變小聲)]
他回頭看我笑一下 (( 就走了   =  =
後來又碰到王志群從我旁邊走過去 ; 旁邊跟著一堆超...的女生XDD
還有楊哲宜 ” 本人還真可愛 XD


回到比賽 ” 我跟柔樺一起坐在寶寶他們後面
我們兩個超HIGH , 一直在吶喊
拿加油版揮來揮去* 不知道有沒有被拍到吼 XD
可是東森迷們..你們都好冷靜噢  =   =
太害羞了 ; 大聲的吶喊出來嘛 ....  ˙ˇ˙
結束後..東森輸了
唉 ; 老實說超氣的 !
第一節把達欣打的多慘阿 ..
贏達欣10幾分
第二節竟然被追回來 ” 但第三節表現又不錯
一度可以追到差一分..卻因為失誤......唉 ))
雖然輸囉,但你們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啵棒的 !!加油 ^^
之後我和柔樺去樓梯口等球員 ” 等不到.他先回去看比賽
我就去外面和寶寶ˋ萱他們一起等
第一個出來的是俊雄 ,
馬上衝過去 : 可以跟你拍照嘛 ? (圖一)
哈 ; 人超好的 不過我說俊雄...你是睡著了嗎 ! 囧
第二個東東也出來了 ! 超有人氣的 !XD
因為很帥又很拼嘛   =ˇ=
超糗的..看到他要走了 ”
趕快過去拉住他的衣服 << 結果他好像被我嚇到 =  =
後來還是成功照相哩(圖二) ! YA 好帥好帥 !!! (我臉真的變肥了...唉)
之後歐陽也出來了! 馬上跟他要求拍照(圖三)
他人也超好的 ” ^^ 東森都是好人 !!
之後出來的是展哥 *
哈ˋ展哥最近人氣也變旺囉!!
趕快跟他拍照 ; 本人很有魅力 * 祝你小寶寶生出來後頭好壯壯 ^^(圖四)
PS 這張超模糊.. 因為寶寶好像很緊張;手一直抖XD
最後出來的是 ~~~~ 可愛的佳龍 ~~~~~~~ 98989898吳佳龍
超愛他的 * 雖然輸球卻還是對球迷很和藹可親
又有溫暖的笑容 ; 更可愛的是本來很享受的在吃草莓棒棒糖
我跟他說要拍照 , 他馬上拿下來 ” 哈ˋ抱歉害你不能吃棒棒糖 XD
他真的很帥人也很好 ^^!
佩佩你快點答應嫁給他吧 ! (圖五)

最後沒有等到人維跟玉米..好可惜 (
兩個大大大主角欸.... 唉
沒辦法哩 ^^!

不過有遇到DT , 幫寶寶拿他作的看板去簽名
Thomas 一看到那個版子就說 : oh ! I like
哈哈 , 之後簽完名後 * 跟他說 thank you !
別懷疑 ˋ 我說英文 =ˇ=

今天真是開心 ! 真好真好 ... 走的時候看到小四
他一直走超快都不幫球迷簽名 ; 嚇到我囉
反正我也不要他的 XDD


回家後...
幫爺爺摺蓮花 ( 心情嚴肅了起來... )
唉ˋ根本沒辦法寫功課;因為我騙我媽說寫完哩
所以不能在他面前寫 偏偏他最近都在家 ......唉唉唉 囧

台長: 香魚㌔♡
人氣(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寶寶~*♀↗
昨天真的真開心....能跟妳們一起去看球
我發現我們的球迷真的好沉默..都不怎麼HIGH
畫說幫妳拍照的時候..手真的超抖的~~(尤其展ㄟ那張)
沒等到人維ˋ玉米真的很可惜ㄟ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妳們一起去看球喔~
2007-02-25 09:24:26
版主回應
對阿 XD
沒關係喇 &quot 真的很感謝你幫我拍捏 ^^
人維跟玉米大概走地下室溜了 XD
總之我很開心ˋ
謝謝你們囉
2007-02-26 20:52:32
My name is {柔樺}

(淚)




好high哦 = =

我也想跟展哥合照=3=



電視有cue到我們這邊三次哦 :D

很酷
2007-02-26 21:18:49
版主回應
哈ˋ抱歉喇 =3= 不過人家手機裡面名字沒有打錯 !! sorry !
下次還有機會囉 ^^
撲撲 .. 你在揮展哥的版子時我就覺得會照到我們欸
所以我一直拿東東的版子遮著ˋ結果還是被拍到
XD 好害羞噢 XDD
有重播我一定要來看看 ! ^ /// ^
2007-02-26 22:0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