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1:33:3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夠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今天有夠衰
但心情還是不錯 ;
很多事情欸 ; 很多可以打
好吧 ~ 聽我說來   =ˇ=

首先 :)
昨天便當盒沒帶回家     (暈)
導致我非常的懊惱 ; 所以今早用最快的速度衝去學校
吃了一片寧幫我買的花生土司 " 摁美味 !
結果肚子開始據痛 [ 不是土司的緣故 ]
之後就時好時壞;隱隱約約痛了快一整天
接下來肚子真的很痛 ; 一個早上我快瘋了
第三節體育課 , 吃了藥有好一點
但不曉得為啥 << 吃了那藥開始渾身無力
導致我今天大隊跑的非常的爛 !
其實偷偷告訴你們我差點跌倒
不過你們一定看不出來 XD
我那棒追過一個不知道是誰的
可是輸瑱 , 好難過 "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ˊˋ
不過後來又輸給三班 _ 因為 ...
邱鍵豪的關係 ˋˊ
我拜託你我求求你要我跪下來都行
為什麼都是你   =  =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我求求你不要抓棒 ; 求求你不要不會抓TIME
求求你不要掉棒 _ 我求求你 !
今天就是你掉棒才輸 ˋˊ
你平常太自滿了懂嘛 ~! 拜託明天別出錯 = =我會崩潰
5:13秒 _ 其實我覺得不好
這樣子明天一定會輸 , 沒關係別有壓力
芭班寶貝們加油 ! 我們應該會贏的
但傷兵太多 _ 祈禱明天傷兵變少一點
日宏你一定要撐下去 ; 為了八班 > <
王寬雖然你應該不能跑了 , 不過沒關係啦啦隊 ^^
小Q聽說腳拉傷了 _ 哇勒不要 ! 加油
至於我 ... 今天超衰的
撞到桌子腳整個淤青 << 痛到哭出來
還好現在沒那麼痛 " 為什麼會撞到 ?
張瑋跟熊ˋˊ
我們都同班三年了ˋ三年了 !!!同學之間還不了解嘛 ?
什麼事情沒經歷過要用打架解決 ?
再怎麼樣都是同學一場 ;
這樣子也只不過剩一百六十幾天 , 好好珍惜吧 !
真的嚇到我 * 由於我太緊張所以去撞到桌子 = =

最後 _ 今天頗輕鬆
下午預演 ; 老實說我覺得今年的運動會辦的很爛
是因為沒有園遊會嘛 ? 不是吧
我覺得他都沒有安排好一切 ˋ
匆匆忙忙沒規劃 ; 位子也用的超爛
排在榕樹下是怎樣 _ 很擠 = =
高的在前面是怎樣 ? 後面都看不到 !
沒關係ˋ
日宏兩百要棄了 ... 唉好可惜
我們班 " 今年很不順一堆人受傷 !!

好喇加油寶貝們

台長: 香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微笑 * |
此分類下一篇:冷欸
此分類上一篇:12 / 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