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20:37:06| 人氣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很不順
去找教官用消過的事
他跟我說有可能不能消
深受打擊 那我之前的努力都...
難過 然後就一直不是很順
中午被教官抓 一直被罵
下午感覺被遺忘了 難過
一直以為會有個問我怎麼了
結果沒有人問 而是美君跟阿矜問我
難過到 我還想好了該怎跟她們說說
之後放學 還是一直深受打擊
之後她哭了 因為他家的事 
之後我們一起走去三民路口
他看起來很難過 之後他看著我
跟我說看到你就很想嗆你==
頓時間我受傷了 真的很受傷
然後他勾著學姊的手 難過
我真的真的很受傷 原來我這麼惹人厭
難怪美君他們都會說我命賤 欠罵
終於了解了小花的感受
被自己喜歡的人這樣說 更受傷
因為我真的很受傷 之後一個人回家
到了南港情緒整個發洩了出來
一個人逛了南港車站一圈 上個廁所
一個人躲在公園裡的角落哭 抽著菸
終於靜下來了 才發現倒是自己太傻了
恍神的招了一台車上車 上車之後才赫然發現我在公車上
看了一下 還好我做了51 沒有做錯車
唉 我真的很受傷 難道我真的命賤
算了  去睡覺吧 身體不舒服

台長: 草草草
人氣(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家。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