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15:41:2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很喜歡他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想了一下
我想再去追他 我想再跟他在一起
我想讓不在是她們眼中那種女孩
昨天聽了好多 一直不想相信他會是這樣的人
而且我也不想就這樣放棄了
我還是很喜歡他我承認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做
11點多起床 想了一下 突然覺得好難過
為什麼他可以這樣 讓我不知該怎麼去面對他
我覺得好煩 或許我對他沒感覺了 我就不會這樣了吧
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 我好煩 也好累
只是覺得我自己好受傷 昨天他們再說的時候
學姊本來叫我不要聽的說 他說我會很受傷
可是我還是堅持去聽了 覺得自己好犯賤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昨天讓我有一個念頭 就是我不要去喜歡他了
我改去追阿麵好了 然後他就跟學姊吧
想了很多 讓我覺得好累 好累
其實我真很受傷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只希望他們講開的那天不要再說到我了
因為我不想再去聽到了 我覺得煩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
有實後突然覺得 他是阿麵就好了
分手後 不再提起小白的事
算了 都過了 什麼爛陰影麻 我不削
可是至少他跟我對不起了 至少他有跟我說我跟他比起來他比較喜歡的是我
這樣就夠了 真這樣就夠了
只是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想想突然覺得我們都是一樣的
都是受害者 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或許吧
不過算了吧 一切的一切我不想再去想了
只想重新來過 就是這樣 
風好大 雨也好大 讓我有一股衝動想去淋雨
平平靜靜的 沒有任何情緒
沒有不滿 沒有不爽 也沒有悲傷
只是靜靜的 就這樣吧 過去的那他過去吧
回憶永遠留再心理 就這樣吧 一切重新來過。。。

台長: 草草草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差吧?
此分類上一篇:本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