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21:48:4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 老師說到家暴
沒什麼感覺 只是問著自己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是我家裡有這種事
我姨丈會要自殺
我妹他爸會打我媽 打我妹
雖然沒有打我 但所有的事 
都在我眼裡出現 為什麼
問著自己為什麼 為什麼
老師說這種現象會一直到6代
聽到我傻眼 我不希望再發生這種事
其實我會害怕 我媽從家裡逃出
用我手機 傳給他說 我們不適合 還是切切好了
就這麼一封簡訊 他們在阿姨家談判
說好了 以後都不管了 就這樣分手了
可是為什麼會這樣 回到家拿東西
媽媽緊張得跟什麼一樣 怕我被打
而我回家看到的畫面又是什麼
家裡像戰爭一樣 很亂 很髒
去媽媽房裡拿他的衣服 卻看到一堆被剪爛的衣服褲子
媽媽也狂打電話跟我說 拿完快出來
既然知道危險 那為什麼還要我回去
你怕被打 所以就要我去?
這什麼道理 對於你門我只感到很失望
我覺得煩 覺得悶
最近他又打來 你卻心軟了
他可以把你打成這樣 你卻還可以再接受
夠了 這一切該停止的 瞬間 我想快快長大
離開你們 離開不正常的家庭
心理想著 我這樣是不適比起那些沒父母的孩子還不幸呢
有媽媽 但卻沒感受過他給的溫暖 他給的關心
只有無限的失望與怨恨
我有家庭 可是家中出現了一個暴力狂
這算家庭嗎? 那些沒有父母的孩子至少還有裡面的人疼
而我呢? 我有什麼 我學壞 我不乖 我抽煙
這是為什麼? 因為我要的好像都得不到
我累了 有誰能懂我 誰能陪我度過
曾經的我會給你你沒有過的愛
而如今卻是什麼 我累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 
再這種家庭理我不再抱任何希望了
每天晚回家 是為什麼 因為不想回去
這個地方 就像只是我睡覺的地方
而其他的都沒有了
可以結束了嗎? 可以停止了嗎?
我好累 不想再看到你們大人的戰爭了 因為一切都不關我的事。。。

台長: 草草草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會錯意
此分類上一篇: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