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6:44:0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應該會決得我很怪吧
明明就發生了一些是 我卻看似什麼事都發生
沒什麼 只是不想提起 再說還是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只是希望她無名不要第一篇又是那個了
哈  算了 反正現在感覺怪怪的
不像之前那 線再我了說好多好多句 她才回一句
好怪好怪唷 真是的 希望再變回 好朋友的那時後
現在這樣 好妙 好怪 算了 反正她高興就好押
今天看到一句話 她說 心中有愛 就會人見人愛
因為我愛他們那些朋友 所以我希望她別這樣了
哈哈哈  算了 反正也只是我心中的期許
就這樣吧 想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日子還要是要過 時間還是會跑 心態還是會變
所以所有的一切就這樣吧 慢慢的來吧
因為我們有天還是會再像一前那樣 還是很好的朋友
現在不要愛情了 只想要擁有這些朋友
所以希望她可以也是我所愛的朋友之一
哈哈哈 朋友 我真的很愛你們
因為你們好笑 好玩 通通都好
所以我們都要快快樂樂的
一個人的時候 有朋友是最棒的
大家一起笑 一起玩 哈哈哈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還有 她也是 我希望她也可以開開心心的
現在放她自由 希望她能多開心一點
而我也多開心一點 有時候世界也會因為這些朋友 而亮起來了
或許我不會對你們說出我最深處的是 可是那是秘密
所以不想說啦 想說在說 不想說別免強 阿哈哈哈
做人隨性點 有時也可以很快樂
所以我很快樂 因為現在朋友很重要
而且朋友一直都很重要 因為你們 我很快樂
每天帶著一個微笑 讓身邊的人都感染了你得氣息 然後也開心起來
哈哈哈 就這樣一直快樂下去吧

台長: 草草草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